藍彩兒素來嗓門大,這麽一嚷嚷,賓客們都看了過來。  .xinЫqi.co

    雪翩然僵在了當場。

    她在北青時,素來都是高高在上,不食人間煙火的天女,什麽時候,像今日這樣,被人指著鼻子罵。

    “到底誰歹毒,葉淩月,你明知鳳莘和我有婚約,還纏著他不放,我看你們母女倆都不是什麽好貨色!”

    雪翩然咬了咬牙,索性也撕下了平日的偽裝,衝著葉淩月大罵了起來。

    葉淩月一挑眉。

    一個青碧,一個雪翩然,兩人都是觸碰到了葉淩月的底線,她們千不該萬不該扯上她的家人。

    “雪翩然,你口口聲聲說鳳莘是你的未婚夫,他可承認了?”葉淩月往前一步,質問著雪翩然。

    雪翩然語塞,她和鳳莘的婚約沒有聖旨也沒有婚書,有的隻是鴻儒大師和青帝的口頭約定。

    可那也是年幼時的戲語,畢竟鳳莘的爹娘去世多年,能做主他的婚事的,隻有鳳莘本人而已。

    “還是說,你自甘下賤,倒貼上門?女人見多了,沒見過你這樣不要臉的。鳳莘未婚,我未嫁,我們兩情相悅,你又憑什麽在那裏指手畫腳。你一個未出嫁的女子,又是丹宮的天女,天天追著男人身後跑,你不嫌丟臉,我還替你害臊呢。”

    葉淩月說得那叫一個幹脆利落,擲地有聲。

    “可不是嘛,大夥都來看看,這位就是丹宮的天女,為了個男人,從北青追到了大夏。”藍彩兒翻了個白眼,扯著嗓門喊道。

    眾賓客議論紛紛了起來,對著雪翩然指指點點,後者羞憤難當,可當著這麽多人的麵,又不好發作。

    “鬧夠了沒有。”忽的一個人影衝上前來,喝了藍彩兒一聲。

    來的卻是從律,他護送青碧公主和雪翩然一起到大夏,原本等候在外,哪知聽到一陣喧嘩,一聽,才知道雪翩然和葉淩月等人鬧了起來。

    從律見雪翩然眼中帶著淚光,一副敢怒不敢言的模樣,有些心疼,狠狠地瞪了眼藍彩兒。

    “夠什麽夠。她陷害我妹妹,這事沒完。來人啊,把這兩頭鬧事的瘋狗趕出去!”藍彩兒也來火氣了,她長這麽大,還沒敢這麽凶過她。

    “你敢!”從律也來了氣,女人見多了,也沒見過藍彩兒這樣撒潑的女人。

    “我就敢,怎麽的,想打女人不成?大夥都來看看,北青的堂堂二品侍衛,要動手打女人。你爹娘讓你學武,就是你打女人的啊?我要是生了這樣有眼無珠的的兒子,生出來就直接掐死了!”藍彩兒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模樣,嘴皮子一張一合,罵的歡脫。

    從律臉皮抖了抖,英挺的臉上,又青又白。

    他出身名門,哪裏遇到過這樣的潑婦罵街的吵架架勢。

    “從大哥,算了,我們還是走吧。”雪翩然滿臉的羞憤,拉著從律就走。

    葉淩月原本還有些惱火,被藍彩兒這麽一鬧,有些忍俊不禁,尤其是想起了方才從律一副見了鬼的模樣,更加好笑。

    “咦?鳳妹夫,你來了?”藍彩兒罵完人後,再一看,鳳莘正站在了一旁。

    旁邊還跟著個刀奴,刀奴見了藍彩兒,眼神裏滿是敬佩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