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放也是個狡猾之人,他可不想頂著這副醜陋的麵容一輩子,吞服丹藥時,就用元力,將玉蟾丹包裹了起來,原本打算,殺了葉淩月後,再將丹藥吐出來,恢複原貌。

    哪知這個突然冒出來的男人,一眼就看破了他。

    洪放恢複了真容後,夜北溟的眼神更厲。

    該死,居然是他!

    女兒葉淩月這一世托生的那個小傻女的親生父親,洪放!

    那些年,妻子雲笙為了舍下對女兒的那份牽掛,刻意不去打聽葉淩月的生活過得怎麽樣。

    直到葉淩月魂魄完整,自己蘇醒了過來,雲笙和夜北溟才敢偷偷來看她。

    哪知,一看之下,雲笙和夜北溟才知道,葉淩月母女倆十幾年的日子那麽苦,而這一切的根源,就是眼前這個男人。

    洪放被掐的麵皮發紫,就如死魚一樣,翻了白眼,險些沒厥過去,

    “你想做什麽……我不是賊人……我是月侯葉淩月的親生父親!”洪放素有急智,腦子一轉,忽然說道。

    哪知不說還好,這一說,夜北溟更惱火。

    “不知死活的東西。”夜北溟一怒之下,抓起了洪放的手,隻聽得洪放慘呼了一聲,他的一個手指頭,居然生生被夜北溟用手拔了下來。

    輪回境武者的身體強悍度,那怕是麵對地級的靈器,也未必能一刀斬斷,可作八荒神獸之一的麒麟一族的夜北溟,肉身的可怕程度,遠超過一般的神器。

    夜北溟生性殘忍,冰冷無情,隻有對摯愛和至親才會展露出溫情的一麵。

    他也不一掌殺了洪放,而是眯起了眼來,看著他受活罪。

    許是洪放的聲音太過的嘈雜,洪放一把抓過了洪放脫在地上的鞋襪,塞進了他的嘴裏。

    “就憑你這樣的孬種,投胎十輩子,都不配當我女兒的父親。”

    洪放劇痛之下,忽聽了男人這麽一說,痛楚也忘掉了,他魔怔了般,望著眼前這個比死神還要可怕的男人。

    他說他是淩月的父親?

    不可能,這怎麽可能,難道說葉凰玉那賤人,背著他勾搭其他的男人?

    不對,葉凰玉嫁給他那陣子,不可能勾搭上其他男人,還是說……葉淩月早已不是當年的那個葉淩月。

    洪放的瞳重重一縮。

    可他甚至來不及再細想,洪放的手上,又是劇烈一疼。

    夜北溟又斷了他的一根手指。

    這個男人,冰冷著臉,一根根將他的手指,捏成了碎末,十指連心,洪放因為叫不出聲音,額頭已經冒出了密密麻麻的一片冷汗。

    他此刻,隻想一死。

    這男人,太可怕了。

    直到他的十根手指頭,化為一團團血肉,夜北溟又冷哼了一聲,一腳踩在了洪放的手腕腳腕上。

    “!!”

    洪放的手腕腳腕,爆開了,噴射出了四團血霧。

    如此的折磨之後,洪放早已是生不如死,可他嘴裏還塞著臭襪,根本連咬舌自盡的能力都沒有。

    “夜狐狸,這可是別人的喜房。”

    雲笙在屋簷上看了一會兒,翻了個白眼。

    洪放見了雲笙,麵上先是一陣驚慌,可旋即,眼底又浮起了一片希望之色。

    他也認出來了,雲笙正是他早前在葉府外,驚鴻一瞥的那名美貌女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