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笙走了幾步,忍不住回頭看了葉淩月一眼,這一眼,卻恍如隔世,她的唇,微微一顫,強忍著了心底的那份衝動,回過了頭來。

    剛走了幾步,雲笙的腳步頓住了,她的目光,落在了一名身形矮小,麵容猥瑣的男子身上。

    來人穿著侍衛服,可眼神卻東張西望著,看到了雲笙時,他的眼中,難以掩飾有一抹驚豔之色閃過,但很快又心虛地低下了頭,匆匆走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那男人的身上?”雲笙皺起了眉頭。

    她在人神兩界,素有醫佛之稱,醫術兩界無雙。

    方才那名侍衛走過時,身上有一股藥的氣味,那藥味雖然很淡,但是對於自小五感就異於常人的雲笙而言,還是立刻辨別出了,那是一種烈性迷藥,蝕魂香。

    這種迷藥,隻要沾上一點,即便是輪回境的武者,也要不省人事,任人擺布。

    據雲笙所知,在青洲大陸這個位麵上,能煉製這種迷香的人,不超過十人。

    而且大部分都是宗門裏的人,而且……那名侍衛雖然盡力掩飾了修為,可也躲不過雲笙的一雙利目,他是一名輪回境的武者。

    而方才,他鬼鬼祟祟看向的方向,正是新娘喜房的位置。

    雲笙若有所思著,隻見她避開了人群,走到了葉府的暗處,手上,忽然多了一根樣式古怪的權杖。

    一陣光芒閃爍,星芒陣法紋路自她的腳下騰起。

    “主人,有何吩咐?”

    出現雲笙麵前的,是一個黑皮膚黑發,********,帶著王冠的夜魅女王。

    夜魅一族,最擅長跟蹤隱匿,是天生的刺客。

    “跟著前頭那個矮小的男子,有任何風吹草動,通知我。”下令時的雲笙,麵上籠上了一層冰寒,與早前和葉淩月走在一起時,親切的模樣判若兩人。

    夜魅女王喏了一聲,振了振翅膀,消失在夜色中。

    雲笙這才不急不慢進了喜宴,找了一處不起眼的桌子,慢慢喝起了茶水來。

    葉府外,葉淩月和藍彩兒還在迎接客人。

    “青海侯、青海侯世子攜一幹家眷前來賀喜。”

    青海侯帶著青海世子走了進來,見了葉淩月時,不住地道賀。

    又過了片刻,葉府前停下了幾輛車華麗的車輦,看到了車前喬裝打扮過的大內侍衛,葉淩月和藍彩兒當即心領神會,知道是夏帝和太後和太皇太後到了。

    剛到了馬車旁,就見了新帝夏侯頎一臉不悅地下了馬車。

    “頎哥哥,你也不扶我一把。”

    馬車上,傳來了個嬌滴滴的聲音,一聽到那聲音,葉淩月和藍彩兒都是愣了愣。

    那是青碧公主的聲音,這刁蠻公主,什麽時候來了大夏?

    夏侯頎見了葉淩月,俊臉上飛起了一抹紅暈。

    那一日,在禦書房後,他魯莽之下,做出了些失禮的舉動,好幾日都不敢正眼看葉淩月。

    青碧公主氣呼呼地從馬車上跳了下來,一看到等候闌珊下,夏侯頎望著葉淩月的神情,悶哼了一聲,走到了夏侯頎的身旁,挽住了夏侯頎的手臂,一臉“他是我男人”的驕傲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