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了葉凰玉和聶風行不離不棄的模樣,洪放大受刺激,臉色陰沉沉的。

    此情此景,何其諷刺,曾幾何時,他與葉凰玉也是如此,可如今,她的身旁,卻站著另外一個男人。

    “不識好歹,既是如此,我就親自送你上路,讓你去陰間和你那個短命的女兒團聚!”洪放目露凶光,身後,安國侯等人,已經圍住了眾人。

    從高手數量上看,洪放等人還是占了上風的,加之夏侯頎一方,又有不擅武的太後、柳皇後,形勢對太子等人,很是不妙。

    “洪太傅,你當真要趕盡殺絕?”這時,鳳莘走了出來。

    看到了鳳莘時,洪放神情稍緩。

    在場所有人,他都可以殺,唯獨鳳王,他不能殺。

    就算是謀朝篡位成功,可洪家還不敢和北青叫板。

    “鳳王,這是我大夏的國事,鳳王乃是北青來的貴客,還是不要插手這件事為妙。”洪放也知道,鳳王和太子夏侯頎沒什麽交情,早前,兩人還因為葉淩月的事,鬧得很是不快。

    “洪太傅,你要殺的人中,有淩月的娘親。”鳳莘淡淡的說道。

    洪放怔了怔,聽出了鳳莘的話語裏,有警告的意味,看來,鳳莘是想要保住葉凰玉。

    不過這也不奇怪,鳳莘鍾情葉淩月,雖然葉淩月已經死了,他顧念舊情保下葉凰玉,也是情理中事。

    如果隻是放過一個葉凰玉,洪放倒是可以接受,出於私心,洪放也不願意葉凰玉死。

    哪怕是用些手段,他要的女人,依舊要回到他的身旁。

    “既然鳳王開了口。葉凰玉可以不殺。”洪放很是幹脆地答應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除了葉凰玉之外,在場還有淩月的義父母、親人、朋友,洪太傅可是要一起都放了?”鳳莘的話語裏,波瀾不驚,聽不出什麽意味。

    洪放嘴角一抖,心沉了下去。

    這鳳莘,和他的外表不同,並不是個好相與的人,他這麽一說,自己豈不是要把校場裏的所有人都放了!

    “鳳王,你年紀太輕,有時候,為人處世,要留幾分餘地,洪某看在北青帝的份上,給你幾分薄麵,但若是你不領情,休怪洪某不不給情麵!”洪放厲聲說道,手一揮,就欲讓安國侯等人動手攔下鳳莘。

    “大膽,何人敢傷我家王爺!”刀奴怒喝一聲,提到攔在了鳳莘身前。

    “刀奴,你退下。”鳳莘麵上,依舊是掛著淡淡的笑,隻是那雙好看的眸裏,寒光閃動。

    他大步一跨,走到了洪放的麵前。

    “洪太傅,在動手之前,不如你先回頭看看。”鳳莘說罷,洪放忽聽得身後,一陣隆隆的響聲。

    隻見一名北青悍將,赫然正是從律,他帶著多名北青侍衛,衝入了校場內。

    隨著他們一起出現的,還有八座長炮,那些長炮,每座都有人許高。

    黑魆魆的炮口,對準了洪放等人。

    在看到了那些長炮時,洪放和那些貴族侯的麵色驟變,額頭汗水迸了出來。

    那是北青的軍用涅元炮!

    就連鴻十三看到了這些軍用涅元炮,眼皮子都猛地跳了兩跳,難以置信地望著身後。

    哪怕隻是遠距離的看著,洪放也能感受到,涅元炮散發出來的森然殺意。

    北青軍部定製的軍用涅元炮,每一門都裝了十發炮彈,傳聞是北青帝請了丹宮煉製而成的。

    這種軍用涅元炮威力驚人,瞬間可以轟飛一座城池,更不用說,在場的這些輪回境丹境的武者了。

    與這些猙獰的大家夥相比,早前鴻十三手中的那一架涅元炮隻能算是便攜式了,威力雖然不如軍用涅元炮,但勝在夠輕便,攜帶起來,也更加便利。

    洪放禁不住,麵容慘淡,他算是明白了,為何鳳莘會一直那麽淡定,敢情這家夥,早就留了後招。

    八座涅元炮堆在一起,足以把他和那些貴族侯都炸成肉渣渣了。

    “洪放,本宮已與北青聯盟,這八座涅元炮,正是北青帝贈與大夏。本宮倒是要看看,是你們的血肉之軀厲害,還是炮火厲害。”看著洪放等人一臉的慘淡,夏侯頎凜然說道。

    他的麵上,殺機一閃而過。

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