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了幾位老當益壯的老方士們一出現,鴻十三很是意外,剛想喊一聲師傅,又想起了自己眼下還是鴻十三的裝扮。

    倒是龍語大師,迅速瞥了鴻十三一眼,老眼微微眯起,甕聲甕氣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方士塔,可不能輸給了月不落成的戰鬥方士,三生穀是吧,老夫倒是要看看,你們有多大的能耐。”

    眼下之意,卻是已經看破了葉淩月就是鴻十三的身份。

    這也難怪,盡管葉淩月容貌做了一些改變,可在放眼整個大陸,能一下子調出上百名訓練有素的戰鬥方士的,除了北青那一位,隻有一個人,那就是月不落城的葉掌鼎,他的寶貝弟子了。

    龍語大師沒好氣地剜了葉淩月一眼,心中對這個寶貝徒弟,真是又愛又恨。

    恨的是這小丫頭,滿腦子鬼主意,連對自己這個師傅,都隱瞞死訊。

    害得他一大把年紀了,那一日在藍府的喪禮上,哭得鼻涕眼淚一大把,丟盡了老臉。

    愛得是,也就是自己這個徒弟還活著,煉成了五彩輪回丹,獨闖了北青的星宿洞後,還好好地回來了。

    師徒倆一個眼神交匯,瞬間明白了彼此的心意。

    “老不死的,想死是吧,我今日就送你去見閻王。”洛宋目光一沉,乘風寶瓶踩在了腳下,衝向了龍語大師。

    後者拿出了幾張符紙,瞬息之間,化成了多頭方獸。

    而三生穀的那名長老,也迅速祭出了靈器,正麵迎擊上了藍應武和葉凰玉。

    一時之間,又隻剩下了洪明月挾持著夏侯頎。

    “洪明月,放開太子,我依舊信守承諾,放過諸葛柔和洪玉郎。”鴻十三和洪明對持著。

    兩人早前剛交過手,誰又能料到,這麽快就要二度交鋒。

    “鴻十三,你當我是傻子不成,我爺爺已經突破了神通境,眼下的形式,對我極為有利。況且,我殺了夏帝,再多殺一個夏侯頎也沒什麽。”想起了早前自己的慘敗,洪明月的眼中,凝起了仇恨之色。

    一雙眼中,閃動著猩紅。

    是鴻十三,毀了她的一切。

    名譽,在家人心目中的地位,早知會有今日,她在太乙秘境時,就得殺了他!

    想到了這裏,洪明月二話不說,手中的滄海三生笛發出了一陣嘯聲,一道冰冷的寒芒,眼看就刺入了夏侯頎的咽喉。

    葉淩月心中一凜,出手已是遲了。

    “頎兒!”柳皇後和太後悲呼一聲。

    洪明月的心中,一陣複仇後的痛快感。

    可這時,她留意到了鴻十三的神情,有些不對。

    手中的滄海三生笛上,沒有鮮血噴灑出來,夏侯頎的身子忽然發出了一陣轟鳴聲,那白光轟的一聲炸開,洪明月冷不猝防,被巨力襲中,跌落在地。

    手中的滄海三生笛,落在了地上斷成了兩截。

    “夏侯頎”的屍首,四分五裂,卻是一具和人差不多大小人偶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?”洪明月身上傷痕累累,呢喃著,盯著那一具人偶。

    就連鴻十三也是一臉的詫然。

    “洪明月,你沒料到吧,你挾持的根本不是本宮,而是本宮近幾日,剛剛煉製成的一種傀偶,隻需要一縷精神力,就能化為本宮的替身的精神傀偶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