乾鼎吸收了近千計的的煞魂後,葉淩月俯視著自己體內的混沌元丹,元丹裏的元力又充盈了一些。

    她深信,隻要衝破了第二十四層地煞獄,突破第一次天地劫,她必定能達到輪回境。

    地煞獄第一層,葉淩月隻用了兩個時辰。

    第二層,六個時辰。

    第三層,一天……此後的一天天裏,平靜了數百年的地煞獄內,掀起了一場又一場的腥風血雨。

    距離大夏禦前比試的日子,也越來越近。

    夏都洪府裏,這幾日張燈結彩。

    夏都的人都聽說了,洪府的小姐,大夏的明月公主與三生穀少穀主喜結良緣。

    十裏紅妝,香車寶馬,洛宋帶著三生穀的聘禮,前來洪府下聘。

    因三生穀的穀主洛三生還在閉關,所以此次代替洛古主前來的,是三生穀的一名長老。

    “洪老侯爺,穀主得知少穀主和明月情投意合,很是高興。特命令在下攜了婚書和聘禮前來,至於兩位的婚期,還需要等到穀主出關後,兩家人坐下來,再行商榷。”那長老帶著數車的聘禮,如流水般,送進了洪府。

    可見三生穀對這一次的婚事的看重,洪府上下,除了洪明月外,都是喜出望外,收下了洛宋的聘禮,隻是,讓洪老侯爺焦急的是,遲遲不見那顆九轉輪回丹的蹤影。

    無奈之下,洪老侯爺隻能親自詢問洛宋。

    洛宋這才一臉恍然大悟的模樣,將那顆九轉輪回丹交給了洪青雲。

    “恭喜老侯爺,得到此丹後,必定能夠突破輪回境,成為大夏武者第一人。”

    洛宋交出九轉輪回丹時,也有些肉疼,可一想到,即將到手的如花美眷,麵上又有了幾分笑意。

    “這一次也是多虧了少穀主,才能如此順利奪得九轉輪回丹。”洪青雲打開了盒子一看,裏麵是一顆絕世靈丹。

    僅僅是肉眼看著,就覺得這顆丹藥內,蘊含了可怕的輪回之力。

    “哈哈,老侯爺,少穀主,你們忘了要改口了,從今往後,三生穀和洪府就是一家人了。”三生穀的長老大笑著。

    三人和樂融融。

    送走了洛宋和三生穀的人後,洪放走了進來,看到了那一顆九轉輪回丹時,洪放還覺得有些刺目。

    “父親,關於明月的婚事,你要不要再考慮考慮。”洪放對於洪明月是真心疼愛的,他沒有忽視,女兒白天裏,強顏歡笑的樣子。

    他看得出,女兒一點都不想嫁給洛宋。

    洪玉瑩的死,洪放有些自責,他不想讓自己唯一的女兒,再受委屈。

    “考慮什麽,婚事是明月親口答應下來的。女子終究都是要嫁人的,明月是個孝順的孩子。洛宋雖然並非最佳的人選,可他對明月卻是一片真心。況且,你也看出來了,那洛宋根本就是個有勇無謀的草包,以明月的才幹,嫁給他之後,必定可以取代他,真正掌握三生穀。屆時,三生穀和大夏,都會掌控在洪府的手中。”洪青雲沒好氣道。

    洪放一聽,麵色微變。

    “父親,難道你是想?”

    盡管早就察覺到,洪青雲是個有野心的人,可洪放沒想到,父親竟然已經動了“篡位”的念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