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葉淩月以為,折磨已經結束時,她的身體裏,屬於九轉輪回丹的那一種熟悉的灼熱感再度襲來。

    坑啊,葉淩月算是明白了,這種冷熱更替,讓人一會兒活活燒死,一會兒活活凍死,生不如死的感覺,就是九轉輪回丹的藥效。

    一次生不如死的冷熱更替,為一轉,持續時間,一天!

    這也就意味著,葉淩月要想徹底消化九轉輪回丹,至少需要經曆就九次這種非人的經曆。

    換成了其他人,與其忍受這種生不如死的過程,還不如直接那把刀抹脖子自我解脫來的幹脆。

    可葉淩月不同,倘若說,她有什麽過人之處,那就是她的意誌,在身體極端痛楚的情況下,這種隨時想要自我解脫的念頭,每次一產生,就被她打壓了下去。

    離開一號洞穴,衝破第一重天地劫。

    這一個強烈的,永遠無法泯滅念頭,化成了強大的意念力,成了葉淩月支撐下去的最後一根救命稻草。

    葉淩月已經如一頭死狗般,躺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甚至到了喝水,吃東西的力氣都沒有了。

    “吱喲~”小吱喲蹲在了葉淩月的身邊,淚眼汪汪地瞅著自己老大。

    把一個紅果果塞進了自家老大的嘴裏。

    胡亂咬了幾口後,香甜的汁液入了喉,葉淩月感覺到自己又活了過來。

    第一天、第二天……足足過了九天。

    到了第九天時,當體內那種生不如死的感覺,徹底消失。

    掙紮了片刻,她爬了起來,當她再度查看自己的混沌元丹時,滿臉的不可思議。

    她的元丹,竟然比早前,足足大了一倍由於,由最初的貓眼大小,變成了拳頭大小。

    一運氣,元力如流水般充滿了自己的全身,渾身的筋絡也一下子拓寬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小無量指,石破天驚!”

    葉淩月一躍而起,指尖爆射成了無數道指風,凜冽的指風落下,石榻一下子炸成了粉末。

    相同的招式,但運用起來,威力大了至少兩三倍。

    她如今的實力,已經在了大元丹境的巔峰,隻需要跨過最後一道門檻,就可以突破輪回境了,也是時候,進入混沌天地陣了。

    大步走到了混沌天地陣前,葉淩月的目光,堅定起來。

    距離大夏禦前比試開始前,還有二十一天,葉淩月開始第一次衝擊天地劫。

    在葉淩月將自己的元力,注入混沌天地陣的前一刻,她瞟了眼正趴在一旁看熱鬧的小吱喲,五指一攏,小吱喲還來不及落跑,就被葉淩月抓在了手上。

    小吱喲甚至還來不及掙紮,就被無良的某人,一並帶進了混沌天地陣。

    掌心內,元力如泉水般,注入了混沌天地陣內。

    塵封了不知道幾百年的的古老陣法,在被元力喚醒的那一刻。

    原本暗紅色的陣文,化成了鮮紅色,混沌天地陣發出了哢哢吱吱的響聲,就好像一個多年未用的老石磨緩緩推動了起來。

    隨著天地陣的啟動,葉淩月和小吱喲的身影,消失在陣法中。

    時空轉移,進入混沌天地陣後,七十二層地煞獄的第一層,呈現在葉淩月和小吱喲的眼前。

    抬頭,是渾濁不堪的灰色天空,濃厚的霾遮擋住了天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