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一號洞穴呢?”

    連二號洞穴都那麽厲害,那如果能進入星宿洞的一號洞穴,裏麵又會是什麽?

    “沒有人知道,星宿洞的一號洞穴是什麽樣子,就連鴻儒大師也說不清楚。【更多精彩請訪問】也許一號洞穴根本不存在。”溫旭遺憾地說道。

    這些事,都是他進入星宿洞之前,鴻儒大師告訴他的。

    但在溫旭詢問,二號洞穴裏,究竟是什麽時,一向不苟言笑的陳鴻儒,神情有了一絲絲的波動。

    他什麽也沒說。

    很顯然,二號洞穴裏的經曆,陳鴻儒大師,不願意和任何人提起。

    溫旭知道的,就隻有這些了。

    溫旭的話,讓眾人的對接下來的冒險,更加好奇。

    二號洞穴,造就了北青曆史上,最強的方尊的陳鴻儒的星宿洞穴,裏麵究竟會是什麽?

    究竟藏有了怎樣的靈寶或者靈器或者說是逆天的丹藥,能讓陳鴻儒發生這般翻天覆地的變化?

    貪婪、渴望各種情緒如流星一般,閃過了每個人的眼。

    而此刻,葉淩月的心情卻是不同的。

    溫旭的話中,葉淩月聽得最分明的是“隻有一個人出來。”

    能進入二號洞穴的,那可都是天才級的人物,至少也是九鼎方士,連他們都是有去無回。

    那也就是意味著,二號洞穴裏,凶險異常,能夠活著出來的人,寥寥無幾。

    葉淩月聽罷,心中一陣疾跳,羿神破虛弓就在二號洞穴!

    可為何,陳鴻儒出來時,沒有帶著羿神破虛弓一起出來?

    種種疑問,夾雜在一起,讓葉淩月的思緒很是混亂,她總覺得,遺漏了什麽,可就在她試圖去捕捉時,腦中就像是有一隻無形的手,不停地攪合著,讓她愈發想不清楚。

    手掌被人突然握住了,修長有力的指,將她纖細的手指,包在了他的手中。

    鳳莘的手,有些微涼,可就是這隻帶著幾分涼意的手,讓葉淩月心中的陰霾,一點點散去。

    葉淩月愣了愣,迎上了鳳莘的眼眸,他的眼底波瀾不驚。

    葉淩月耳根子紅了起來,想要抽回自己的手。

    “無論何時,都不要鬆手。”

    耳邊,是鳳莘低沉的聲音。

    他絕不能再讓她從自己的眼皮子底下消失了,否則……沒有否則。

    心中微微一顫,葉淩月想起了鳳莘的童年。

    歎息了一聲,葉淩月沒有再掙脫他的手,兩人的手,緊緊地握在了一起,十指緊扣。

    不知是聽什麽人說過,十指是連著心的,葉淩月覺得,此時兩人的心,也緊緊地貼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“諸位,告訴大家這些,隻是想讓大家更加警惕。二號洞穴裏,等待著大家的,可能是從未有過的寶物。和其他幾個洞穴不同,二號洞穴一旦進入,玉刻陣就會消失,離開洞穴隻能等到三十天之後,或者在洞穴之內,找到離開之法。”溫旭的話,就如一記警鍾,重重地擊在了每個人的心上。

    多少年之後,當這隻三十一人組成的臨時冒險隊裏,為數不多的幸存者都已經成為了大陸甚至是位麵上叱吒風雲的存在。

    每每有人問起,他們此生最難忘的一次曆險是什麽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