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,葉淩月這麽一說。【更多精彩請訪問】

    從律和陳敏之都警告性地掃了洪明月一眼。

    在進入二號洞穴之前,三十個人,包括葉淩月的那頭小獸,一根汗毛都不能少,

    洪明月俏臉發白。

    偏葉淩月見了她的反應,還不怕死地追問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咦,難道說,方才明月公主這麽多人,連一顆九轉輪回丹都搶不到?”

    說罷,洪明月的臉難看的跟鍋底沒什麽兩樣了。

    “你胡說什麽,九轉輪回丹我們早就到手了,隻不過出於安全的考慮,暫時交給了洛少穀主保管而已。”洪玉瑩見不得葉淩月那麽囂張,一個忍不住,把九轉輪回丹的下落,說了出來。

    洪玉瑩不提還好,她這麽一說,洪明月回想起了洛宋早前的威脅,心裏更是如同吞了一隻蒼蠅似的,惡心的不得了,冷著臉,拂袖而去。

    葉淩月聽罷,心中琢磨著。

    洛宋此人,心胸狹隘,目中無人,那雙眼一看就是縱欲過度,腎虧體虛的主,洪明月那般心高氣傲的人,又怎麽會看得上洛宋?

    洪明月討厭洛宋,長了眼的都看得出來,可洛宋對於洪明月的那份心思,露骨的很。

    那名天甲宗的弟子也說了,諸葛易說過,兩顆九轉輪回丹,一顆是要送給天甲宗宗主的,另外一顆,卻是要給洪府的老侯爺的。

    洪青雲那個老匹夫,嗬~想要突破輪回五道?

    她偏就不讓他如意!

    在洛宋身上嘛,葉淩月的目光在洛宋身上來回轉悠了幾圈,心中很快就有了主意。

    “鳳莘,我去去就來。”葉淩月眸光熠熠,嘴角漾開了一個璀璨無比的笑容,朝著洛宋走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王爺?葉姑娘這是?”刀奴納悶著,葉姑娘不是一向很討厭洪府有關的人嘛?

    “不礙事。”鳳莘一臉興味的看著葉淩月,她的那副樣子,他熟悉的很。

    三生穀的這位少穀主,看來是要自求多福了。

    洛宋方才在三號洞穴裏,消耗了不少元力,這會兒正在閉目養神。

    他的靈器在九號閻城時,被那個該死的薄情所損,雖然事後已經盡力修複,可靈力還是大不如前。

    可有從律和陳敏之在,那兩人的實力都不容小覷,洛宋想要掠奪靈器,又豈能那麽容易。

    洛宋正心煩意亂著,鼻間忽然飄來了一陣香風,眼簾下,多了一張動人的臉。

    看到葉淩月時,洛宋不禁一陣心猿意馬。

    早前,他一直覺得洪府的三姐妹中,洪明月最是冷豔高貴,可自從上一次,葉淩月“毀容”恢複後,看到她時,洛宋就覺得,葉淩月越看越是漂亮。

    那雙勾魂的眼,還有水嫩的近乎透明的皮膚,無一不讓人心動,勾得人心肝直發顫,難怪鳳王和六皇子,會對洪府的一介棄女青睞不已。

    “洛少穀主,我看你氣色不大好,需不需要我幫你診斷一番?”葉淩月一臉的善意。

    洛宋頓覺三魂飛了七魄。

    不遠處,洪明月冷哼了一聲。

    這一哼,洛宋回過了魂來,他可沒忘記,自己和葉淩月是處於敵對的關係,這女人,早前還算計過自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