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丹宮的孟旭第一個開始抽簽……不,應該說是更早,葉淩月就已經開始思考。【更多精彩請訪問】

    她思考的並非是應該抽哪一塊玉刻,應該她早就判定了天階兵器羿神破虛弓必定就在一到三號通道裏。

    陳鴻儒能將消息告訴她,北青代表團的人又豈會不知。

    她要做的,隻是讓那名王姓老者疏於防範而已。

    的確,她騙過了所有人。

    不對,唯獨一個人沒有騙過。

    聽著藍彩兒在身旁說著,葉淩月看了眼鳳莘的手掌,看到了那個俊秀大氣的“四”字時,

    葉淩月心中一動,卻是有種被人看破之感,抬頭再看看鳳莘,見後者似笑非笑,一雙好看的眉眼間,帶著讓人舒沁的笑。

    雪翩然在遠處看著,心中像是揪著一雙手,陣陣的難受,心中的恨意,入骨三分。

    葉淩月抽完之後,又有兩個國家的代表團上前也抽了玉刻,是平平無奇的“六”和“七”號通道。

    終於輪到了開疆王府。

    早前一直沒有動靜的陳敏之,卻是不疾不徐地走上前去。

    看到了陳敏之走了出來,葉淩月不由擰起了眉來。

    狹長的眼,薄涼的唇,眉目一般的冷峻,可這個死而複生的陳敏之,看上去和古森林的陳敏之沒什麽兩樣,卻讓葉淩月感到了強烈的不安,究竟是哪裏不同?

    葉淩月一時半會兒,也說不上。

    陳敏之也隨意掃了一眼那些石刻。

    忽見他伸出了手遊,張手也探向了四號玉刻。

    葉淩月和鳳莘等人麵色微詫,看來英雄所見略同的並非僅僅是他們兩人。

    可就在所有人都認為,陳敏之會拿下四號玉刻時,變故陡生。

    陳敏之的左手,,忽然抓向了三號玉刻。

    他竟然是,一次性想要拿下兩塊玉刻!

    那王姓老者臉上,重重一搐。

    他早前被葉淩月戲耍,忘記了攻擊,對於他而言,已經是一大恥辱。

    這會兒王姓老者也是餘怒未消,陳敏之的這個行為,無疑比葉淩月的還要過分的多,他竟然敢在星宿洞的抽取玉刻的途中,一次性抽兩枚玉刻。

    這個陳敏之,太狂了。

    不僅是王姓老者,就是雪翩然和魏老方士,也是一驚。

    這位開疆王府的二公子,他們並不陌生。

    開疆王和丹宮的關係不錯,他的長子又是混元宗的弟子,這位二公子,聽說實力和計謀也是不俗,比起他那位長兄也隻是略輸一些,今日怎麽會做出這般大失常態的事來。

    他們想要製止,已經是來不及了。

    因為陳敏之的左右雙手,已經抓住了三和四號玉刻,那王姓老者怒喝。

    “放肆,還不撤手。”

    兩塊玉刻上的禁製不禁一顫,幾乎是同時,兩股強大的精神力,如颶風般,衝著陳敏之的背後,重重地撞了過去。

    所有人不由變色,就連葉淩月的眉心都突突跳了幾下。

    可就在這時,陳敏之嘴角一揚。

    他的懷中,飛出了一口鼎來,正是混元天火鼎。

    隻聽得嘭嘭兩聲重響,混元天火鼎竟是幫著陳敏之的背後受了兩擊,鼎身上,多了兩道精神力攻擊留下來的印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