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葉淩月的手直探向“三”號玉刻,其他代表團的人都鄙夷了起來。【更多精彩請訪問uruo.】

    民間選拔上,葉淩月是煉成了五彩輪回丹,但這並不意味著她的精神力就是最強的,她的方士修為,至多不過七鼎。

    一個七鼎方士,想要抽九鼎方士才能承受的玉刻,那無疑是自找死路。

    “淩月!”夏侯頎忍不住身形一快,衝上前去,抓住了葉淩月的手,他生怕她意氣用事,做出了什麽衝動之舉。

    青碧公主,粉臉一僵,死瞪著葉淩月。

    “這下賤的狐狸精,她要是敢進入三號通道,她就讓溫師叔殺了她!不對,她不可能進入三號通道,頎哥哥還拉著她幹什麽,就讓她被玉刻炸了個粉身碎骨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若是當真想要三號玉刻,我幫你抽。”夏侯頎沉聲說道,張手就要往三號玉刻抓去。

    “六皇子,這於理不合,一個代表團隻有一人能抽,其他代表團的人,更不能擅自幫非本團的人抽玉刻,否則兩個代表團一起剝奪進入星宿洞的資格。”魏老方士出聲製止。

    夏侯頎可是大夏未來的儲君,如今北青帝又有心撮合他和五公主,魏老方士私心上,是不願意夏侯頎有什麽閃失的。

    “葉淩月,你個害人精,你是想六皇子因為你變成大夏的罪人?”洪玉郎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師弟,你別忘了,我是你的師姐,這種事,我自己來即可。”葉淩月推開了夏侯頎,後者呆滯在原地,目光沉痛。

    隻見葉淩月再次伸出了手來,目標依舊是“三”號玉刻。

    星宿洞外的那名王長老,心中冷笑。

    又是個不知好歹的,一個七鼎方士,居然要染指“三”號玉刻。

    “三”號玉刻上,閃動著詭異的死亡的光芒。

    就在葉淩月的手指,離三號玉刻不過兩三寸的距離時。

    她的嘴角扯了扯,電閃雷鳴之間,葉淩月的纖纖十指,陡然一拐,從抓“三”號玉刻,一下子改為了抓住“四”號玉刻。

    居然是“四”號?

    眾人嘩然,誰都看得出來,葉淩月和大夏代表團、天甲宗有矛盾,她最終的選擇竟然也是“四”號通道?

    “哎,淩月怎麽選了四號通道,這不是和那些惹人嫌的撞一塊了?”藍彩兒也看得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“藍大小姐,顯然我和淩月都認為,四號是最佳的。”一旁的鳳莘卻是淡然笑了笑,攤開了手。

    隻見他那雙玉雕般的手掌上,赫然也是寫了個“四”字。

    他和葉淩月的選擇,竟是一樣的?

    四號?

    雪翩然站在不遠處,見葉淩月抓住了四號玉刻時,嘴角浮起了一抹諷刺至極的笑容。

    這女人,倒不笨,若是她,她也會選擇四號通道。

    隻是,她的修為,應付四號玉刻應該還是不足夠的。

    四號玉刻,八鼎方士中的巔峰者才可駕馭,就如天甲宗的諸葛長老和大夏代表團的仇方士,他們都年逾六旬,跨入八鼎已經多年,而葉淩月不過是七鼎……

    “不對!”

    雪翩然兩抹黛眉顫了顫。

    就在抓住四號玉刻的一瞬間,葉淩月的精神力變強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