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重伏下了身來,將她抱了起來,比雪還要白嫩的長腿繞在了他精壯的腰身上。夜色太凝重,她隻能看到巫重那雙琉璃色的眸,粘在了她和他的下身。

    紊亂的呼吸聲,不知道是她的,亦或者是他的,護住要害的手,被粗暴地扯開了。

    她身下發涼,隻有一股火熱,抵住了她的柔軟,那裏早已是泛濫成災。

    最後的理智,讓葉淩月強提起了最後一分力氣,狠狠地抓向了巫重的臉。

    男人憤怒的低喝聲,有什麽東西,跌落在了水中。

    熠熠的金色,葉淩月心中一顫,正要抬起頭來。

    眼上,被迅速蒙上了一雙手。

    “小月月,你太放肆了。”巫重咬牙切齒地說道。

    為了報複,他的指猛地一刺,探入她的泥濘中,一直到抵上了那一層障礙物。

    頰上,冷熱交替,似乎又什麽柔軟的東西,落了下來。

    她什麽都看不清,體內的不適,讓她弓起了身子,想要躲開巫重指間的掠奪。

    淚水,冰涼,她知道自己哭了。

    不知是因為屈辱,亦或者是體內可恥的反應。

    “鳳……莘。”

    已經欺身上前的強壯身子,一下子滯住了,身體內的某一處,重重一顫。

    巫重的眼中,複雜錯綜,霾色瞬間布滿了他的眼,像是蒙上了一塊看不透的黑布。

    “不要在我麵前,提那個廢物。”巫重近乎是凶狠地吼了一聲,一拳砸在了她的身側。

    飛起的冰屑擦過了她的臉,說不出是臉更疼一些,還是心更疼一些。

    下一刻,他將她的身子翻了過來,掃開了衣物,狠狠地壓在了冰冷的湖岸上。

    兩人跌落在地,分不清誰在上,誰在下,她隻知道,自己的身子被那雙鐵臂緊緊地箍著。

    他扭過了她的頭,逼迫她和自己最激烈的吻。

    粗糙的舌苔,一次有一次地掃過她柔嫩的口腔,數次讓她感覺到了窒息。

    像是在發泄身下難以發泄的那股灼熱,報複性地瘋狂掠奪,他沒有再深入。

    男人吮*吸粗喘著,身上留下了如同櫻花般的一個個痕跡,咬著她胸前的蓓蕾。

    漫長的夜過去了,寒冷的冰池邊,男人蜜色的肌膚和女人牛乳般白皙的交相輝映。

    直到天明時分,冰湖上的冰,全部已經化開了。

    精疲力盡的葉淩月昏沉沉地睡了過去,她醒來時,額頭有些發癢,睜開眼一看,隻見巫重正玩著她的長發,意識到她醒來了,巫重的眸,冷了幾分。

    她的身上,已經多了一件衣物,那是巫重的袍子,再看看自己的底衣和底褲,早就被這個粗魯的男人撕裂了。

    葉淩月的臉上,閃過了一絲赧紅,可又有一絲莫名的感激。

    他,最後還是沒有占有她。

    在最後關頭,他因為什麽原因放棄了。

    體內,一絲元力都沒有,葉淩月一驚。

    “不用擔心,你體內還有一些藥力,暫時不能運力,我封閉了你的丹田。三日之後,元力自會恢複。”巫重不冷不淡地說著,他瞥了眼葉淩月,忽然長腿一跨,將她整個人撈了起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