藥很快又送了上來。

    這一次,葉淩月親自喂藥。

    剛講湯匙送到了鳳莘的嘴邊,一股寒氣躥了過來。

    藥碗裏,湯藥瞬間就結起了一層寒冰,就連葉淩月拿湯匙的手,若不是有元力和鼎息的雙重作用,隻怕也已經凍僵了。

    難怪方才的侍女,試了多次,都沒辦法給鳳莘喂藥。

    葉淩月眉頭一擰,手中的元力將藥碗裏的藥化開了。

    她又用元力護住了湯匙,將藥再送了過去,隻是鳳莘的唇,因為凍僵的緣故,抿得緊緊的,試了幾次都不管用。

    可是不服用湯藥,已經幾日不進米水的鳳莘一時之間,也沒有多餘的體力,讓葉淩月進行更進一步的治療。

    “穆老先生,勞煩你和刀奴在外麵守著。”葉淩月略有幾分扭捏地說道。

    穆老先生會意,關上了門,和刀奴在門外守著。

    葉淩月瞅瞅鳳莘,見他身上的圖騰還在不停地擴散開。

    再這樣擴散下去,就算是她有鼎息相助,也回天乏術了。

    “也罷,就當是還上一次,赤陽參的債,誰讓我,一而再再而三地奪了你救命的藥。”葉淩月見了鳳莘痛苦不堪的模樣,歎了一聲。

    反正上一次,連心肺複蘇都做過了,也不差這一次,而且屋子裏沒人,鳳莘也昏迷不醒,沒人會知道,她做了什麽。

    葉淩月咬了咬牙,長腿一跨,就坐在了鳳莘腰上,再一口喝光了碗裏的藥。

    鳳莘的嘴閉得緊緊的,葉淩月試著送了幾口,藥汁都灑了出來。

    無奈之下,她隻能是試著舔了舔鳳莘的唇,似是感覺到了有異物入侵,鳳莘的牙齒鬆開了些,可以就是沒法子將藥送進去。

    鳳莘的唇漸漸由冰冷變得柔軟,如同化開的冰雪,他的唇齒間有一股清冽的香氣。

    他的牙關,漸漸鬆開了。

    葉淩月將藥一點點送入了他的唇裏。

    兩人的唇舌交融在一起。

    兩人的身體,在一點點地變熱,鳳莘白皙的皮膚上,因為發熱,浮起了一片旖旎的粉紅色。

    他身上的圖騰,也在那一片粉紅色的映襯下,顯得妖嬈無比。

    葉淩月感覺到,鳳莘的身體也在一點點的變軟,她的手趁機落在了鳳莘的身子上,鼎息鑽入了鳳莘的體內。

    皮膚消失了,鳳莘體內的血液、筋絡一點點出現在葉淩月的腦海中。

    血液、筋絡,都沒有問題,那鳳莘寒症的根源到底在何處?

    丹田……一直到了鳳莘的丹田的位置,葉淩月發現,在鳳莘的丹田附近,有大量的寒氣。

    鳳莘體內的寒氣的根源就在鳳莘的丹田裏。

    就在葉淩月準備再進入鳳莘的丹田,一探究竟時。

    一雙手忽然抱住了她的腰,下一刻,一陣天翻地覆,葉淩月驚呼了一聲,整個人被翻了過來,一下子被壓在了牆壁上。

    她被人,壁咚了。

    “唔~“

    下意識地要反抗,可男人的手將她的雙手製住,怪異的是,不會武學的鳳莘,今日的手勁卻大得驚人,葉淩月隻覺得自己全身的氣力都使不出來了,渾厚的氣息撲麵而來。

    她嘴裏的藥汁,不知何時,已經喂光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