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過了晚飯後,葉淩月回到了房中,隨即就進入了鴻蒙天。

    她今日靠著乾鼎,意外吸收了仇總管十分之一的精神力,一下子突破到了五鼎,如今她的靈識裏,如同暴雨後的水池,滿是精神力。

    短時間的突破,有好處,同時也有壞處。

    她需要在這幾日裏,消化體內積累的精神力。

    精神力變強,意味著葉淩月在操控精神力和煉丹方麵也大有提升。

    “也是時候,煉製些五品甚至更高級的六品丹藥,以方便進入地級拍賣場,購買更高級的武學或者靈寶。”

    鳳莘雖然願意幫忙,可葉淩月不願意借助他的財力,進入地級拍賣場。

    十顆五品丹藥的入場費,以及能夠換取六流武學或者是地級靈寶的丹藥,這意味著她至少得煉製出十顆以上的六品丹藥。

    鴻蒙手劄上,到時有幾種六品的丹藥,但是早前,精神力不夠的緣故,葉淩月從未嚐試過煉製。

    可一番查看後,葉淩月失望了。

    六品丹藥,在大夏,已經屬於高級丹藥了,哪怕是在皇宮,都儲藏不多,除了煉製有難度外,另一個原因,是因為煉製丹藥的材料比較珍貴。

    這幾種鴻蒙手劄記錄的六品丹藥,全都需要數種甚至十幾種珍貴的藥草。

    光是湊齊這些藥草,葉淩月就需要大半年的時間,那會兒,隻怕Y和洪放的陰謀,早已完成了。

    “這是?”就在葉淩月準備放棄六品丹藥,改煉五品丹藥時,她忽然瞥見了兩種丹藥。

    “隱形丹、飛行丹?”

    這兩種丹藥,被記錄在很不顯眼的位置,鴻蒙方仙的備注是,這兩種丹藥,分別是五品和六品丹藥。

    和一般的丹藥能夠治病或者是強身健體不同,這兩種丹藥,被稱為異能丹。

    服用了它們後,無論是武者還是方士,都能夠擁有短暫時間的隱形或者是飛行的能力,且沒有半點副作用。

    不僅如此,煉製這兩種丹藥的材料都是大陸貨,葉淩月的鴻蒙天裏,就可以就地取材。

    好東西!

    葉淩月的眼裏,閃動著“貪婪”的光芒,她仿佛已經看到了地級拍賣場的大門,已經像她敞開了。

    葉淩月立刻就地取材,開始利用乾鼎煉製起飛行丹和隱形丹來。

    經過了一個夜晚的煉製後,葉淩月的手中多了兩瓶的丹藥。

    “五六品的丹藥,煉製起來果然不易,隱形丹隻煉製出了八顆,飛行丹隻煉製出了五顆,結果隻能算是差強人意。”葉淩月對這樣的煉丹結果,很是不滿。

    這話,換成了其他任何一個名方士,即便是龍語大師聽了,都要翻幾個白眼。

    一種新的丹藥的煉製,尤其是飛行丹和隱形丹這種特殊的異能丹藥,煉製本就難。

    十次中有一次成功已經是幸運了。

    葉淩月將那兩瓶丹藥收好了,打算再找個機會,和鳳莘再去一趟萬寶窟。

    小憩了片刻後,葉淩月前往了禦醫院。

    皇宮禦醫院裏,一大早南宮傾霖就探長著腦袋,跟頭鵪鶉似的,等候著葉淩月。

    她已經聽一些多嘴的宮女太監們說了,葉淩月那個不識好歹的昨天沒有按照孟副總管的“規矩”行事,昨天白日裏,被孟副總管強令著挑選一百麻袋的混合種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