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有逆鱗,碰之則死。(舞若網首發)

    從方才的情形看,好脾氣的十少的逆鱗就是這位懂得醫術,又懂得毒術的十三少。

    打狗都要看主人,何況是十少執意要護著的人,賀老三多長個心眼,一番密語後,賀老三折了回來。

    “十三少想要尋找更高級的武學,隻能是進入地級拍賣場了。不過地級拍賣場的消費規則,十少也是清楚的。我和二哥商量了,額外行個方便,隻要十顆五品丹藥,十三少就可以進入地級拍賣場。”難得這次二哥通融了些,否則賀老三真不知,該怎麽和十少交差。

    按照萬寶窟的通用規則,地下第一層的黃級拍賣場,需要百萬身價,買家買東西,隻用白銀即可。

    至於第二層的玄級拍賣場,買家進入要千萬身家,買東西需要用黃金支付。

    可從地下第三層的地級拍賣場開始,需要億萬身家。

    因為進入地級拍賣場,貨物的買賣已經不能用金錢來衡量了。

    在地級拍賣場裏,買家拍賣場,買家買東西得購買五品丹藥。

    沒有十顆以上的五品丹藥,也別想進入地級拍賣場。

    十顆以上的五品丹藥?

    葉淩月皺了皺眉,五品丹藥在大夏並不多,事實上,在她師從龍語大師之前,她做夢都想要一顆五品丹藥,救治娘親的病。

    據方士塔的明碼標價,哪怕是最下品的五品丹藥,要價也在八九百兩黃金。

    “我身上沒有五品丹藥,敢問萬寶窟裏,最便宜的五品丹藥要多少銀兩?”葉淩月再問。

    “一千兩黃金。”

    萬寶窟裏,大部分的客人都不是方士,他們在地級拍賣場買東西時,為了方便,也經常會向萬寶窟購買的兌換用的五品丹藥。

    而且,萬寶窟的丹藥,普遍要比外麵的還要貴上一兩成。

    這就是說,萬寶窟的地級拍賣場,光是進場費就要一萬兩黃金。

    葉淩月可不敢肯定,進入地級拍賣場,就能買得起那裏的丹藥和武技。

    一萬兩,絕不是個小數目。

    葉淩月眼下要經營鬼門,每天花錢跟流水似的,手頭的錢可不能胡亂揮霍了。

    “十三,我可以幫你買下十顆五品丹藥。”鳳莘提議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,就算是我繳納了丹藥,也沒有多餘的丹藥或者錢來買東西了。”葉淩月沉吟了下,不得不放棄了進入地級拍賣場的決定。

    下一次,她必定要準備充足了,再殺個回馬槍。

    想要黑她的錢,萬寶窟還是自求多福吧。

    葉淩月再心底賊笑著。

    賀老三更奇怪了,他還以為,葉淩月和十少也就是“那種關係”,可這會兒,怎麽聽著十三少不願意用十少的錢。

    要知道,北青鳳府,那可是富可敵國,別說是十顆五品的丹藥的進場費,就算是七品丹藥,十少都可以眉頭不皺一下拿出來。

    雖然這次不能進入地級拍賣場,葉淩月卻對萬寶窟更加感興趣了。

    她在臨走前,還很是好奇地詢問了地級拍賣場更下一層,天級拍賣場的情況。

    “嗬嗬,十三少,天級拍賣場並不是每日都開放的,一般一個月才能進入。進入天級拍賣場,要求至少也是輪回境的高手,而且入場費是一顆輪回丹。”賀老三耐心地解釋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