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對方會如此幹脆,癩姑也很是意外。【更多精彩請訪問】

    鳳莘也沒多問,取出了銀票,遞給了癩姑。

    癩姑接過銀票時,手還有些遲疑,在看清了銀票的左下角,那一個猶如鳳舞九天的印章時,癩姑的手一震。

    眼前的這位是……癩姑接過了銀票,朝著葉淩月和鳳莘行了個禮。

    “還有,你臉上的毒疙瘩,用上等沉香泡酒,每日早中午擦拭,外敷可以緩解流膿的症狀,內服可以增強體質。”葉淩月又提點了一句。

    癩姑沒有回答,顧自離開了J。

    百年的沉香酒,可以強身健骨,清除體內淤積多年的殘毒的確很有好處。

    用沉香來泡酒,的確有葉淩月說的幾種效果。

    葉淩月的五百年沉香,正是早前她用鴻蒙天栽培的沉香木種子生長後,收下來的。

    她專門用來泡酒,用來增加醉仙居的酒水的種類,一推出,就深受好評,就連老太後和龍語大師,都討要了幾壇過去。

    葉淩月相信,她和癩姑很快就會再見麵的。

    癩姑一走,賀老三就命人將那些藥草都包了起來,送到了鳳莘的馬車上。

    三人又在玄級拍賣場裏走了一圈,葉淩月沒能找到想要的六流武學。

    這時候,葉淩月走到了地級拍賣場的入口。

    再往下就是萬寶窟的地下第三層,地級拍賣場了。

    不知道那裏麵,又會拍賣什麽東西。

    葉淩月不禁有幾分好奇,她趁著賀老三和鳳莘攀談之時,悄然運起了精神力,想探探地級拍賣場的情形。

    葉淩月如今已經是四鼎方士。

    若是算上乾鼎鼎息,她可以最高達到五鼎方士。

    她的精神力的查探範圍,也足足可以達到兩三裏開外。

    精神力無聲無息地往下少探去,就如一條敏銳的觸角,可就在這時,葉淩月覺得自己的精神力忽然一頓。

    像是迎麵撞上了一道無形的屏障,那張奢華無比的漢白玉階梯就發出了一陣劇烈的顫抖聲。

    一股難以言喻的可怕的精神力波動,從樓梯的下方,直傳了上來。

    將葉淩月的精神力,毫不客氣地彈了回來。

    強大的反彈力,讓葉淩月腳下一晃,退開了好幾步,撞在了鳳莘的懷裏。

    要不是她戴著麵具,其他人必定會發現,她粉臉煞白,體內的精神力,就像是台風過境般,一下子被打亂了,根本沒法子二度凝神。

    好強的精神力,看來這地級拍賣場裏,有精神力方麵的高手看守著。

    他不允許任何陌生的精神力試探地級拍賣場的情況。

    不過這也不奇怪,畢竟這賀老三就已經是輪回一道的高手,地級拍賣場裏的,必定是修為更高的強者。

    “沒事吧?”鳳莘緊張著,壓低了聲音。

    他扶住了葉淩月,發現她的身子一片僵硬,冷汗浸透了她的衣服。

    鳳莘眸光一淩,倏然握緊了葉淩月的手。

    他的手勁很大,透過麵具,葉淩月看到鳳莘的眼神,如同瞬間結冰了般,冷視著賀老三。

    那一刻的鳳莘,恍如變了個人般,沒了平日的文弱,一股犀利的鋒芒,在他眼底耀動。

    葉淩月甚至在他身上,嗅到了一絲暴虐的氣息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