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鳳莘一比,葉淩月身形嬌小,氣質也很普通,元力波動,最多隻有後天境,看上去,倒像是鳳莘的小跟班。

    最是搞笑的是,“他”身上還蹲著頭髒兮兮的小雜種狗。

    鳳莘心神一蕩,暗暗為了葉淩月的話,感到歡喜。

    “喲,哪來的不長眼的,本姑娘和你家少爺說話,你插什麽嘴,信不信本姑娘撕爛你的嘴。”女子一臉的鄙夷,非但沒有鬆開鳳莘,反倒更貼近了幾分,甚至有意無意就要用飽滿的胸口去蹭鳳莘。

    葉淩月眉間劃過了一道霾色,不待她出手,蹲在她身上的小吱喲怒了。

    “吱喲~~”隻見小吱喲連叫了幾聲,身上的毛一下子炸開了,跟個小絨球似的,嗖的一聲,突然就不見了。

    小吱喲的話,要是直譯的話,大意如下。

    “你個不要臉的老女人,臉上的粉塗得比牆還吼,居然敢占鳳美人的便宜!”

    算起來鳳莘可是小吱喲的初戀,雖說因為性別的緣故這朵初戀之花還沒盛開,就已經夭折了。

    可在小吱喲的腦袋瓜子裏,鳳美人這般有錢又大方又疼老婆的男人,天上無地上更絕種了,本著肥水不流外人田的原則,小吱喲已經將自家老大和鳳美人湊成了一對。

    老大的男人,誰敢動!

    那紅衣女人正在洋洋得意,忽覺得頭上一熱,原來小吱喲居然一下子撲向了那個女人。

    小吱喲仗著身形小,速度快,一下子跳上了女人的頭頂,還好死不死,抬起了短腿來,在紅衣女人的頭頂上,撒了一泡屎。

    臭水流了下來,周圍的人都呆住了。

    “啊!你這頭小雜種。”女人慘叫一聲,抬起了手來,就要去抓小吱喲。

    她舉手之間,一股淩冽的元力,席卷而來。

    葉淩月看得一驚,這女人,竟也是一名輪回境的高手,看她的模樣,似乎能操控風之靈,至少也經曆過一次輪回風劫。

    “小吱喲,快回來。”葉淩月心神一動,眨眼盾已經形成,想要強行突破,救下小吱喲。

    小吱喲哪裏能讓那女人得逞,它眼珠子咕嚕嚕一轉,嗖的一聲,身影如同閃電一般,快得驚人。

    見了小吱喲這一手鳳莘都怔住了。

    他一直以為,小吱喲是葉淩月養得小萌寵,看不出,它的是身手還真不錯。

    方才那個速度,恐怕連輪回境的刀奴都未必趕得上,更不用說,區區一個先天境的武者了。

    “住手。”就在兩方一觸即發之際,忽聽得一陣嚴厲的喝聲,一名拿著拐杖的老丈,迅速走出了人群,阻下了那名女子以及葉淩月。

    那名老者年齡已經很大了,白發斑駁,皮膚也已經鬆弛了,背部很駝,猶如背著個羅鍋。

    老者的一雙老眼裏閃著慧光,他就是夏都萬寶窟的掌事,賀老三,同時也是一名輪回三道,經曆過金木水三道輪回劫的輪回境高手。

    那老者看了看鳳莘,鳳莘他自然是認得的,隻是他身邊的那名“少年”以及“他”肩膀上的小獸…

    鳳莘是萬寶窟的熟客,賀老三對他的來曆大抵清楚。

    可是這位北青的嬌客,每次來時,身邊都是鳳府的老管家穆老先生。

    前幾次來時,鳳莘從未開過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