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洪府的兩兄弟一前一後和楊清碰頭時,葉淩月已經坐在鳳府的車上,兩人喬裝打扮後,葉淩月扮成了鳳莘的好友,一同前往萬寶窟。【舞若網首發】

    不得不說,鳳莘替她準備的喬裝打扮的工具很齊全,大小合適的衣物,就連假喉結都一並準備了。

    如今的葉淩月看上去,也有了幾分帝都風流少年的模樣。

    葉淩月本以為,這麽大的一家鋪子,規模必定很大,她怎麽也沒想到,萬寶窟竟然位於一座毫不起眼的賭場內。

    賭城外掛著個招牌,上麵的三個燙金大字“萬寶窟”,金漆都已經脫落了。

    馬車到達時,正是午後,賭場裏不見幾個人,隻有一個懶洋洋得賭場夥計。

    出示了請柬後,那位看著很是懶散的夥計,小小的眼睛裏,轉了顏色,瞬息之間,就如同換了個人似的,目光犀利,上下打量著鳳莘和葉淩月。

    兩人都戴著麵具,雖是遮擋了容貌,可兩人身上的貴氣卻是不言而喻。

    確認了對方的身份沒有錯後,夥計才放了行。

    “天字一號房,兩位貴客。”

    隨著一聲呼喝,葉淩月和鳳莘被進入了一間小廂房。

    葉淩月本以為拍賣場必定是熱鬧非凡,可是廂房裏,靜悄悄的,連一個人影都沒看見。

    廂房裏沒有人,隻有一張茶幾和兩張椅子,上麵奉著兩個白瓷藍釉的茶杯。

    葉淩月正遲疑著,鳳莘走上前去,示意葉淩月坐下。

    坐下後,鳳莘的手就撫上了茶杯。

    葉淩月也有樣學樣,去摸那個茶杯,哪知道手一掂量,發現茶杯根本就拿不起來。

    原來這個茶杯已經被牢牢地被固定在桌子上,鳳莘用手一轉,隻聽得“咯噔”一聲。

    葉淩月就感覺身下一震,兩張椅子竟然往下沉去。

    “有我在。”鳳莘的手,落在了葉淩月的手上。

    由於寒症的緣故,鳳莘的手很冰,骨節分明的大掌包覆在了葉淩月的手背上,如同一塊涼玉。

    椅子下沉的速度很快,照著葉淩月的估算,至少下沉了數千米。

    耳邊陣陣涼風不覺,再度聽到聲響時,小廂房已經消失了,猶如沸水般的響聲,從四麵八方傳來。

    四周不知何時,已經擠滿了人。

    大量戴著麵具的人,出現在四周。

    葉淩月用精神力稍稍一探查,發現這些來自五湖四海的客人,個個修為不淺,其中,就有一些丹境巔峰的高手,粗粗一看就不下千人。

    很顯然,這些人並非全都是大夏人士。

    “萬寶窟在大夏乃至大陸上,都享有一定的名聲,每次拍賣會都會吸引很多人前來。其實這裏隻是地下第一層的黃級拍賣會,再往下還有玄級、地級乃至是天級的拍賣會。”鳳莘在一旁,耐心地解釋著。

    葉淩月初次到這種地方來,不懂得可多了。

    萬寶窟的地下拍賣場,和它地上的賭坊簡直就是天壤之別,上麵破破爛爛像個貧民窟,可是這地下千米處,卻是豪華奢侈。

    四周的牆壁上,每隔五十米,就鑲嵌著一顆夜明珠,將整個地下拍賣場照耀的,難分晝夜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