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輛馬車一東一西,隻是西麵那輛馬車,由兩頭珍貴的飛雲駒拉車,後麵還跟著一隊的侍衛。[更多好看的就上匕匕^^奇^^中^^文^^網]

    馬車簾一掀,下來個人,那人身形高挑,著了件金絲暗金袍,佩著頂玉冠,風度翩翩,在了一眾先天侍衛的簇擁下,走了過來,正是清海世子。

    看清海世子今日前來,自然是來恭賀醉仙居開業的。

    他和葉淩月見過兩次麵,對她頗有好感。

    所謂窈窕淑女君子好逑,趁著這一次開業的機會,清海世子名義上是來恭賀,實則上卻是來見葉淩月的。

    他迎麵走來,卻是看到了停在前方不遠處的另外一輛馬車。

    和清海世子的前呼後擁的出場方式不同,東麵行來的那輛馬車,顯得很是低調,隻是孤零零的一匹馬。

    可以清海世子的眼力,隻是一眼,就看出了,來人不簡單。

    這一點,光是看拉車的馬就能初見端倪。

    那是兩匹北地的純種金龍驄,通體金毛,不帶一絲雜色,這種馬,可三日三夜不吃不喝,日夜馳騁,在大夏,連皇宮馬廄裏都見得有一頭。

    可這一位,卻是用來拉馬車?

    車後雖沒有侍衛跟隨,但車上的那名馬車夫,麵無表情,手中抱著一把大刀,他目光銳利,周身的元力波動,若隱若現,竟是一名輪回境的高手。

    讓輪回境的高手當馬車夫?

    車上的就究竟是……正在清海世子好奇時,馬車上,踱下了個人來。

    看到來人,清海世子愣了愣,那是個五官精致到了極致的男子,恍若天人,俊美之中帶了幾分高貴,雖是近在咫尺,卻是那般的不真實。

    清海世子也算是一美男子了,可在來人的麵前,他卻有種自行慚愧之感。

    “鳳莘,清海世子,你們倆怎麽來了?”直到葉淩月走上前來,清海世子才恍然大悟,眼前的這位,居然就是北青的那一位,鳳王殿下。

    隻是,藍府怎麽會和鳳王有了交情?

    清海世子瞟了眼鳳莘,哪知後者完全沒有留意他,一雙眼落在了葉淩月的身上,嘴角漾著讓無數女人臉紅心跳的笑。

    再看看身旁的那些人,無論男女老少,這會兒都瞅著鳳莘的臉,一臉的癡然。

    對此葉淩月也是見怪不怪了,反正鳳莘的俊美,是男女通殺的。

    清海世子心中有些不是滋味,傻子都看得出,這鳳王是為了葉淩月而來的,他可不願意,被鳳莘比了下去。

    雖說北青鳳王的身份尊貴,可是葉淩月隻要一日未婚配,大夥都是公平競爭的。

    “我是來賀喜醉仙居開業的。來人,將本世子的賀禮送上來。”清海世子說罷,就見一名侍衛呈上了兩個盒子。

    盒子打開後,裏麵是兩顆圓潤的夜明珠,光是看大小和成色,就知道這兩顆夜明珠,價值不菲,連皇宮都未必能找得出這麽完整的一對。

    “清海世子真是太客氣了,人來了就好,還帶了禮,那我可不客氣了。”藍彩那叫一個眼明手快,立刻將夜明珠收下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