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狂直到斷了最後一口氣,他的眼還是沒有合上。』.⒉3TXT.

    最是諷刺的是,他的兒子沙戰的屍體,也還躺在一旁的地上。

    葉淩月走上前去,在沙狂的身上搜了搜,摸出了金庫的鑰匙,還有一個暗金色的小袋子。

    除此之外,居然再也沒有其他東西了。

    早前雷霆子以及其他東西,一個都沒有。

    “這個袋子?”葉淩月納悶著,看了眼手中的袋子,葉淩月將精神力滲入了袋子中,這一滲透,葉淩月驚奇地現,裏麵內有乾坤。

    暗金色的小袋子裏,居然是有一個一平大小的空間。

    裏麵大大小小,堆放著幾十樣東西,從銀票再到那五個雷霆子,以及一些珠寶飾以及山海幫的這麽多年收刮過來的民脂民膏,其規模,又是一個小金庫。

    “那是百寶袋,是方士煉製出來的一種特殊的儲物的袋子。”就在葉淩月摸索著這個寶袋的用處時,一個呆著幾分戲謔的聲音,期期然的飄了過來。

    葉淩月聽了那個聲音,頓時頭皮一陣麻,這個聲音,怎麽聽著這麽耳熟,好像是那個討厭的家夥!

    她身處山海幫的金庫,沙狂為了提防官兵,可是下了九道鎖的,如今九道鎖都還在,這個聲音……

    “怎麽又是你?見過閑的沒見過這麽閑的。”葉淩月瞅瞅金麵男子。

    最近,她和這討厭的家夥,碰麵的機會也太頻繁了吧。

    葉淩月可以肯定,巫重絕不是璃城或者是秋楓鎮的人,對於他,葉淩月一無所知。

    對於未知的事物,人總是本能的排斥,但又感到一絲好奇。

    這男人實在是太過神秘,來無影去無蹤,不過他出現的三次,都是她生死攸關的時候。

    “誰會擔心你這麽一個前沒胸後沒屁股的黃毛丫頭。”金麵男子那張櫻色的唇,很是好看,可從那裏頭蹦出來的話,一字一句都讓葉淩月氣得牙根疼。

    這該死的男人,好像每一次出現,都沒什麽好話。

    “誰沒胸沒屁,我隻是還沒育好。”葉淩月下意識地挺了挺胸。

    她剛重生時,傻女葉淩月的身材隻能用營養不良來形容,前後完全沒分別。

    可這陣子,隨著夥食的改善,還有修為的提高,葉淩月的個頭和身形都生了不小的變化。

    她這麽一挺,已經小有規模的胸還真引來了金麵男人的側目。

    意識到男人的眼神,從調侃變得曖昧起來時,葉淩月打了個哆嗦,她差點忘記了,這個男人早前曾對……她嚇得一步彈開,雙手抱胸,深怕對方忽然化身為大灰狼,把她啃得連骨頭都不剩一根。

    許是從未見過葉淩月有過這樣的模樣,金麵男人爆笑出聲,笑聲在金庫裏不停地回蕩著。

    “小月月,你真是太對本尊的胃口了,隻可惜,你還太‘小’了點,等你‘長’到本尊一手都握不住時,本尊再考慮,將你一口吞下去。”說著,他的眼色,還在葉淩月的胸口,多看了幾眼。

    葉淩月氣得麵紅耳赤,偏又不能作,她深知,這男人的實力強到了讓人指的地步,就連鳳凰神獸都不是他的對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