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聽說葉淩月是邪術方士,沙狂的神情就變了。『.『⒉3TXT.

    邪術方士,可是比山海幫這種流氓地痞還要可怕的多的存在。

    沙狂在道上行走了那麽多年,聽過的關於邪術方士的傳聞可不少。

    據說中原一帶,橫行著許多邪術方士,他們都信仰不同的教義,這些年,有不少邪術方士開始往各國滲透。

    聽說得罪了一名邪術方士,除非把整個門派都滅絕了,否則同門必定會拚盡一切力量和手段,進行報複。

    再一結合,葉家這一陣子的飛崛起,以及葉淩月用毒,鍛造出月鐵的種種種種,沙狂頓時覺得,心中一陣怵,對葉淩月的話,也信了七七八八。

    葉淩月邊說著,邊暗暗看著沙狂的神情變化,看他的樣子,很顯然已經被自己的謊話給唬住了,就連他掐著自己脖子的手,力道也鬆開了幾分。

    “你要是不信的話,我可以拿出我門派的信物以及師傅給我的令牌。”葉淩月說著,拿出了方浩的副門主令牌,以及幾把血紋匕。

    令牌是方浩的沒錯,不過那幾把匕可是連大師的,和葉淩月半毛錢關係都沒有。

    他隻是覺得,這幾樣東西,看上去邪裏邪氣的,透著股濃厚的血腥味。

    葉淩月已經敏銳感覺到,沙狂的手開始抖了。

    “沙幫主,你還不信我的話?你想想,要是我不是邪術方士,藍太守又怎麽可能在身懷舊疾的情況下,突然突破到了輪回境,要知道,他也已經加入了我們門派,我才答應為他晉階的。”葉淩月的這番話,成了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
    沙狂遲疑著,鬆開了手,反正在金庫裏,葉淩月是沒法子逃出他的手心的。

    “你的門派,當真有突破輪回境的法子?哪怕我隻是一個先天境的武者?”沙狂做夢都想著突破,尤其是,他看到了藍太守突破之後,實力大進。

    “那是自然,其實突破並不困難,隻需要喝一種我們門派的秘方調製的酒,這種酒,我就存在我的好姐妹藍彩兒的手中,你隻要喝了,今晚就可以突破。到時候,你壓根不用擔心什麽藍太守。”葉淩月的話,說得沙狂的心,蠢蠢欲動了起來。

    不過,沙狂也不是蠢貨,好歹也是在璃城縱橫了多年的梟雄似的人物,對於葉淩月的話,他還沒有完全相信。

    “沙幫主,你要是不相信,可以命人去太守府取酒,你要是還懷疑酒有問題,我到時候可以陪著你一起喝。不過,我的修為淺,那種酒喝了,恐怕也見效不大。”葉淩月很是誠懇地說道。

    沙狂又考慮了片刻,可最終還是沒有經受住輪回境的誘惑,就傳了話出去,讓太守府送酒過來。

    沒過多久,藍彩兒就親自送了酒過來。

    “沙狂,我把酒送來了,你要是敢傷了淩月妹妹一根頭,我讓你們山海幫雞犬不留。”藍彩兒來送酒時,衝著葉淩月暗暗使了個眼色。

    沙狂二話不說,將酒接了過來。

    一壇酒,就能夠突破輪回境,沙狂打開了手中的酒壇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