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是什麽人!敢殺我安國侯府的人,你可知我是誰!我是安國侯的女兒。.⒉3TXT.”安敏霞沒了護衛,就如被廢了手腳似的,一時之間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

    她更看不出,眼前的男子,究竟是什麽來曆,是不是大夏人士。

    本以為報出自己的身份,可以震住對方,可是卻隻換來了男人冷漠的冷哼聲。

    “屍體,滾。”男人的聲音,猶如來自地獄的閻羅,讓安敏霞身子一震。

    言下之意,要麽滾要麽當屍體,好冷的男人。

    安敏霞自認為也長得花容月貌,可是在這男人的眼中,她和空氣似的,對方完全對她視若無睹。

    “你居然敢威脅我,信不信我讓我父親……”

    這女人,是聽不懂人話不成。

    鬼魅般的金麵男人,眸光一冷。

    安敏霞的話還未說完,迎上了金麵男子的眼神。

    安敏霞就覺得胸口一窒,像是被人用掌擊中般,身子立時如斷線的風箏似的,飛了出去,啃了滿嘴的爛泥。

    安敏霞想爬起來,可是下身一陣骨裂般的疼痛,她一看,現自己的兩處腿骨,已經粉碎性骨折了。

    身為一名後天巔峰的高手,安敏霞從未像今天這樣,覺得自己是如此的渺小。

    隻是一個瞪視,就有如此的威力,好可怕……他究竟是何方神聖。

    金麵男子淩空而起,他的衣襟在白霧中,獵獵作響。

    他那雙琥珀色的眸子裏,閃動著幾分焦灼,似是在白霧裏看到了什麽。

    看清了前方的不死木所在後,金麵男子原本交於背後的左右手,慢慢伸開。

    隻見他的右手上,黑色的元力,猶如毒蛟出海般,不停地翻滾著。

    他怒吼了一聲,右拳撕裂了空氣和白霧。

    這一拳,充滿了殺戮和破壞的氣息。

    “帝禦九天第一式,雲消雨霽。”隻見他一拳轟出.籠罩住雲夢沼的那一片白霧,就如一個被立刻抽幹了水的水池般,白霧在刹那之間,煙消雲散。

    那一刻,安敏霞覺得自己的靈魂都顫抖了起來。金麵男子的這一拳霸道、蠻橫,這種氣勢,比安敏霞見過的任何一名武者都要強。

    就連自己父親,都比不上他。

    霧氣被強行驅散時,前方出現了一片碧藍色湖泊,湖泊的正中,一顆參天古木閃動著五彩的光芒。

    安敏霞知道,那就是鳳凰巢的所在,可是她根本不敢動彈。

    因為她知道,隻要她有一點點非分之想,那男人,就會像碾壓死一隻螞蟻那樣,讓自己死的幹幹淨淨。

    金麵男子那一拳,震動整個雲夢沼,連不死木都被震得樹葉亂搖,

    還在僵持的葉淩月和冰鳳火凰夫妻倆,驟是一驚。

    這股氣勢怎麽那麽熟悉。

    當那張比黃金還要炫目的金麵瞬間出現在她的麵前時,葉淩月的小嘴,張得大大的。

    葉淩月身上的小吱喲一見金麵男人呢,嚇得一聲不吭,嗖的一聲,鑽進了葉淩月的衣袖裏。

    葉淩月甚至忘記了自己眼下還身處險境,指著金麵男子,犯起了結巴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