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小小人族,竟敢和我們談條件。天』籟『.⒉3TXT.”火鳳冷嗤了一聲,言語間,有些惱怒。

    火鳳一火,他身旁的那些紅色的火焰,就陡然擴開了幾分,葉淩月隻覺得,周身像是沐浴在火海中那樣,皮膚有種被烤焦的味道。

    “火鳳,讓她說說看。”冰凰看上去比火鳳好脾氣很多,她那雙冰藍色的眼中,帶著幾分期盼。

    “冰凰,你太……”火鳳心知愛妻是為了小鳳凰蛋的一線生機,可是他總覺得,眼前這個人族,是不可以信任的。

    “第一個條件,我要帶走小鳳凰蛋,因為治療它,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。”從鳳凰蛋方才的反應看,葉淩月可以肯定,鼎息可以幫助小鳳凰蛋,但是能治療到哪一步,她暫時不知。

    這個條件,冰凰和火鳳倒是沒有反對。

    因為火凰已經下定了決心,拋棄這顆殘廢的鳳凰蛋,隻是冰鳳一直不肯。

    夫妻倆最終的爭論,隻會傷了感情,那把它暫時交給葉淩月治療,倒是夫妻倆都能接受的折衷的條件。

    “第二個條件,若是我孵化了小鳳凰,它必須在此後的一百年時間裏,效忠於我。”葉淩月話音方落,火鳳已經是橫眉冷豎,寬大的衣袖間一拂。

    頓時火焰滾滾,烈焰化成了一頭烈焰火鳳,衝著葉淩月俯衝而去,隨時都要吞噬了葉淩月。

    “不知死活的人族,膽敢妄想奴役我鳳凰一族。”

    就在火鳳洶洶而來時,冰凰的手指間,迸出了數道冰凰寒息,與火鳳的火鳳烈焰撞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那頭烈焰火凰瞬間被冰凍成一坨,砸落在地。

    “冰凰,你瘋了,難道你要讓我們的子嗣,受一名人族的奴役!”火鳳脾氣火爆的很,他不滿地瞪著愛妻。

    “火鳳,我們鳳凰一族,足有一千年的天壽,一百年,不過是轉瞬即逝。可若是不找到救治我們孩子的法子,別說是一百年,它根本連生存的機會都沒有。”冰凰說到了這裏,聲音已經哽咽了。

    這三顆鳳凰蛋,都是冰凰辛辛苦苦產下來的。

    她不願意,放棄任何一顆。

    可是她也明白,這樣的鳳凰蛋,即便是帶回了鳳凰族,麵對的也隻有被族人遺棄的下場。

    冰凰又何嚐願意,讓自己的子嗣,受人族差遣。

    可是用一百年,換一次生存的機會,還是值得的。

    火鳳擰緊眉頭,目光在葉淩月還有那一顆鳳凰蛋間來回轉移著。

    最終,火鳳還是沒能抗拒的了,愛妻那祈求的眼神。

    “我的孩子,就交給你了。若是將來,它孵化出來了,請告訴它,它的父母會一直在鳳凰族等它。”冰凰的眼中,含著淚水,她輕輕吻了那顆鳳凰蛋一下,將它遞給了葉淩月。

    葉淩月接過鳳凰蛋時,心覺得沉甸甸的,她知道,這不僅僅是一顆鳳凰蛋,還有冰凰的信任。

    兩個女人,雖然修為和年齡差了十萬八千裏,可此時,心意是相通的。

    火鳳見冰凰心意已絕,也不好阻撓,隻能是上前去查看另外兩顆鳳凰蛋有沒有受傷。

    就是這一番查看,卻是旁生枝節。

    “混賬,冰凰你上當了,那個女人是個騙子。她和金角大蟒是一夥的,老大和老二說方才,她也想搶鳳凰蛋,是她將老三丟給金角大蟒的。”原來,三顆鳳凰蛋中,火紅色的蛋和冰藍色的蛋,都是早幾天生下來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