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大夏的武者或者是方士而言,十五歲前,能達到五鼎的修為,對他們將來的修為,大有好處。.』⒉3TXT.

    葉淩月已經十三歲了,還隻有三鼎,想在一年多的時間裏突破到五鼎,是在是太難了。

    葉無名不禁有些失望了,他原本還希望,喚醒自己的會是個天資更好些的葉家後人,畢竟,他原本是想通過後人,替他完成當年他沒法子完成的夙願。

    “太祖,我承認我的武學修為和我的精神力都很一般。但是,那也是因為,我學習元力和精神力,都不過五個月時間。”葉淩月沒有因為葉無名的話,而氣餒。

    相反,她的眸子越來越亮,言語間,也滿是自信。

    什麽!五個月前剛修煉的元力和精神力?

    哪怕是見過無數天才的葉無名,也從未聽說過,有人能在五個月的時間裏,突破到煉體九重和三鼎精神力的修為。

    難道說,他葉無名也看走了眼,眼前的這個孩子,並非是資質平庸之輩,相反的,他是葉家,甚至是大夏千年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?

    葉無名震驚之餘,用精神力探索著葉淩月的身體,很快,他就現,葉淩月說的是事實。

    從她丹田和脈絡的情況看,她的確是元力和精神力修煉方麵的新手。

    葉無名再度審視著葉淩月,從這孩子的身上,他仿佛看到了曾經的自己。

    同樣的對實力的渴求,對未知的好奇,可最讓葉無名心悸的卻是葉淩月身上,那種讓人無法忽視的堅毅,這些都是成為一名出色的方士,最重要的因素。

    但,除去以上那些因素外,葉無名最在意的,卻是葉淩月的另外一個特質,那就是際遇。

    不過是三鼎方士,就能擁有鼎魂,這就意味著,這孩子早前必定經曆過什麽天大的福緣。

    作為一名出色的方士,一方麵要有強大的精神力,但是另一方麵,還需要絕佳的運氣,這就好比賭徒,運氣好的,收獲總會比一般人大的多。

    畢竟無論是煉丹,還是煉器,那可都是一半一半的機會,一個好機緣的方士,煉丹煉器那可都是事半功倍的。

    葉淩月要是知道,自己最終被葉無名認可,是因為她得天獨厚的好運氣,恐怕會直接翻個白眼。

    無名太祖,也太太不靠譜了吧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是我葉家的後人,又是我的精神力消失前喚醒我的唯一一個人,作為太祖,我自然也該給你點好處。”葉無名的話,讓葉淩月瞬間來了興趣。

    “太祖,那你可是留下了什麽丹藥寶器?”在大夏,方士可以絕對的肥差,尤其是高級方士,都是腰纏萬貫,家底豐厚。

    ”再或者是上古丹方?”

    無名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或者天才地寶的藥草呢?”聽說武者找方士煉丹,都會用珍藏來換丹藥或者武器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那最差總該有些金銀珠寶吧。”葉淩月很是氣餒,自家這太祖,未免也太兩袖清風了吧,要啥沒啥,還說是大夏第一方士嘞,該叫做大夏第一窮鬼才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