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孤再從那一個暗格裏麵拿出了一份草圖,上麵是一把劍形的兵器。小  說.』⒉3TXT.

    “這就是你無名太祖當年在天下第一鍛時,想要鍛造的的天階武器,九龍吟。你太祖的鍛造技藝在當時的大6上,無人能比,可就在那一次時,他的器鼎被人動了手腳,這才導致了煉器的最終失敗。外公現在就將這份草圖交給你,若是有朝一日,你能達到無名太祖當年的鍛造修為,外公希望你能,替無名太祖和葉家都爭回這一口氣。”葉孤語重心長地說道。

    “淩月一定謹記外公的教誨,終有一日,會煉出九龍吟的。”葉淩月聽得熱血澎湃,她慎重得接過了那份草圖,畢恭畢敬地說道。

    離開了宗祠後,葉淩月就展開了那一份草圖。

    天階武器九龍吟躍然紙上。

    那是一把正氣浩然的寶劍,劍約莫兩指來寬,上麵雕刻著栩栩如生的九條龍。

    葉淩月瞄了一眼,不由被這把天階武器的材料嚇到了。

    太古龍血、鳳凰尾翎、絳珠九葉草、流星鐵、還有地心隕火,五行器鼎。

    草圖上所列的這些名字,一般人壓根就不認識。

    葉淩月能勉強認得幾種,那還是多虧了鴻蒙手紮裏,鴻蒙方仙留下來的資料。

    但見過豬走路,不代表及吃過豬肉啊。

    這些玩意,到底該去什麽地方找呢?

    葉淩月如今擁有黃階低品的龍涎針和黃階高品的暹羅鬼煙,這兩樣的威力,就已經非同小可。

    若是真的擁有天階武器,還真不知會擁有怎樣的毀天滅地的可怕威力呢。

    不過,無名太祖也在那張草圖裏備注,提醒葉家後人,在沒達到方尊級別的修為前,絕對不要嚐試著煉製九龍吟。

    就在葉淩月打算將草圖收起來時,忽然,她指尖一動,感覺到一股微弱的精神力,湧入了體內,一個身著灰袍的中年男子,出現在了葉淩月的眼前。

    那人神情憂鬱,他已經不再年輕,高眉挺鼻,眼角已經有了很明顯的皺紋,可卻依舊能看出,他年輕時是個翩翩美男子。

    “三百年了,想不到,葉家後人中,終於有人能夠喚醒我。”中年男子的眼中,飽含滄桑,看上去像是經曆了無數的磨難。

    原來,葉孤送給葉淩月的這一份天階兵器的草圖中,竟然還混有一縷精神力。

    這抹精神力,尋常武者是根本無法現的,隻有同時具有葉家血脈,又修煉精神力的葉家後人,才能喚醒。

    所以過去三百多年間,曆任葉家家主,都不知道,草圖裏,還有這樣的一縷精神力。

    “難道你是太祖,葉無名?”葉淩月留意到中年男子身上的衣袍,那分明也是一件方士袍。身穿是淡白色宮裝,淡雅處卻多了幾分出塵之氣,但見他衣袖寬大,看上去淡然優雅。

    隻是方士袍的衣襟上,隻有一個鼎,那鼎的旁邊,還繡著水的圖紋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喚醒我的小家夥?”葉無名打量著葉淩月,可在看到葉淩月時,葉無名的瞳孔一縮,本是沉寂如死水的眼中,有著震驚和不可思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