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越命令,葉淩月越不鬆口,那勁頭,金麵男人毫不懷疑,她會咬下一塊肉來。

    他一把扣住了葉淩月的下巴,用蠻力將她扯了下來。

    見葉淩月還要張口咬人,男人沒有半分猶豫,一口咬住了她的唇。

    兩人的唇碰上的一瞬間,葉淩月瞪圓了眼,她抵死咬緊了牙關,兩人的齒碰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這男人,牙齒是鐵做的不成,葉淩月一個吃疼,口下一鬆,卻被金麵男人撬開了牙關。

    口腔裏,瞬間充斥著一股濃重的血腥味,金麵男人知道,那是他自己的血的滋味。

    這女人,還真是狠角色。

    最是不知好歹的是,她還在自己的身下不停地掙紮著。

    不過是一具青澀的身子,平日他連多看一眼都不屑的很,可對於如今中了赤陽參的罡毒的金麵男子而言,卻是異常的磨人。

    他內的罡毒,上下竄動著,好比最猛烈的媚藥,越是用元力壓製,反應越劇烈,下腹有一股熱意衝了上來。

    此時,葉淩月也感覺到了不對頭,金麵男子身上滾燙燙的,像是一塊燒紅的鐵,他的神情也很痛苦。

    錯愕之間,葉淩月也忘記了掙紮,難道他中毒了?

    金麵男人的身子一僵,軟軟的唇裏,有一股香甜可口的滋味蓋掉了血腥味,似雪水般清冽的香氣,猶如觸電般的酥麻感,一點點傳遞到了他的體內,有種難以言喻的舒服感。

    赤陽參的罡毒,好像漸漸平複了許多。

    葉淩月死命的掙紮著,可是男人的身子太沉,像是一堵牆那樣。

    “唔。”就在葉淩月準備咬斷他的舌頭時,她感覺到自己的右手碰到了什麽?

    赤陽參?

    原來兩人糾纏之間,葉淩月剛好碰到了男人手中的赤陽參,金麵男人這時候身中罡毒,哪裏還留意到葉淩月的小心思。

    葉淩月眼睛倏地一亮,手中的鼎息立刻鑽入了赤陽參裏。

    意識到身下的小人兒不再掙紮,金麵男子也有幾分詫然,可她的“滋味”的確很好,他的動作也不由溫柔了幾分。

    就如互相取暖的幼獸,兩人隻聽到了彼此的心跳聲,原本的你死我活,變成了唇齒相依。

    不知過了多久,葉淩月感覺到鼎息差不多已經將赤陽參裏的精華都吞幹淨了,才鬆開了手。

    金麵男子眼底的猩紅色已經褪去了,他凝視著葉淩月。

    葉淩月的衣裳淩亂,朦朧的眼裏有著一層水霧,唇也腫腫的,看上去異常的誘人。

    “你救了我。”金麵男人的聲音很低沉,卻少了幾分之前的冷酷。

    他體內的罡毒,已經散去了,雖然他也說不清,為何和她“那個”能解開罡毒。

    恢複了平靜後,金麵男人想起了早前的情形。

    “一報還一報,我們兩清了。”葉淩月瞅了瞅地上的那一根赤陽參。

    金麵男人收起了赤陽參,臨走之前,他看了眼葉淩月。

    “我叫做巫重,葉淩月,記住這個名字。”倏的,男人消失了,就如他來時那樣,無聲無息。

    他怎麽知道她的名字的,葉淩月愣了愣,再看看自己身上,參加山狩用的那木製名牌已經不見了,不用說,也是那家夥順手牽羊走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