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的身上,有股很好聞的龍涎香的氣味,葉淩月整個人都僵了。

    “無恥!”葉淩月渾身一僵,就在她以為會發生什麽時。

    手恢複了自由,男人已經退到了一旁,他的手上,多了一團小東西。

    小吱喲被男人拎在了手裏,四肢拚命地掙紮著。

    原來,他是想要抓小吱喲,她還以為……葉淩月鬆了口氣,耳根子一陣發燙。

    “太古獸族,居然淪落到和人結靈契的地步。”男人促狹地看了眼葉淩月,再瞅了瞅手中的小吱喲。

    士可殺不可辱,有麽有。

    “吱喲!!”小吱喲惱了,它抬起了前爪,就要抓向男人。

    “嗯?”男人冷哼了一聲,那眼神冰冷的讓人窒息。

    像是感覺到了男人身上,那種可怕的氣息,還在掙紮的小吱喲瞬間凍僵住了般,爪子僵硬,眼裏立馬洪水泛濫。

    “把它還給我。”葉淩月奪過了小吱喲,心疼地撫了撫小吱喲,這小家夥,離開鴻蒙天後,還從未遇到過這麽可怕的人吧。

    “吱喲~吱喲~”小吱喲一回到葉淩月的手裏,就有了安全感,它蹭了蹭葉淩月,兩眼差點就變成了桃心狀,果然還是主人的懷抱最舒服。

    “它是公的,以後不準塞在懷裏。”男人霸道十足的說了一句。

    葉淩月瞪了他一眼,關他什麽事。

    正準備鑽回葉淩月衣領裏小吱喲被這麽一嚇,乖乖地停止了動作,小短腿抽筋般打了個哆嗦,磨磨蹭蹭著,爬到了葉淩月的肩膀上,縮在那裏,一動不動。

    葉淩月一肚子火,她看了看身後,發現男人的劍氣,將山洞摧毀了大半,她來時的路,已經被石塊堵住了。

    往前走,就是那頭怪物的巢穴,葉淩月也不肯定,前方還有沒有怪物的同伴。

    看來,想要離開這裏,還必須靠這個男人了。

    金麵男人則是一臉的氣定神閑,他也不再理會葉淩月,就往前走去。

    看了眼那頭早已氣絕的怪物,再看看前方不緊不慢走著的男人,葉淩月跺了跺腳,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男人個頭很高腿又長,一步跨出去足有葉淩月的三四步,好在他走得不快,葉淩月跟在他身後,始終保持著兩三步的距離。

    越往山洞深處走,葉淩月覺得周身越來越熾熱,一直到她看到了山洞底端的情形時,大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想不到七星山山底,會是一個地下火山口,早前那怪物很可能就生活在此處,所以才會噴吐出那麽厲害的烈火。

    男人已經停下了步來,他的目光,落在了火山口的正中,那裏生長著一株長著金色漿果的靈草,靈草散發出陣陣幽香,讓葉淩月頓覺精神一震。

    再看靈草的四周,有一片猶如火焰般的紅光。

    赤陽參?

    葉淩月自從得了鴻蒙方仙和玉手毒尊的真傳後,對大陸上一些藥草也很熟悉。

    野生的赤陽參,五品靈草,隻生長在極陽之地,可以治百病,強筋絡,若是病危之人含上一片,就可以延長三年的壽命,若是武者服用了整株,可以至少提升數重以上的元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