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鈞一發之際,葉淩月懷中的小吱喲鑽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吱喲!!!”小吱喲那雙嬰兒藍色的眼中中,閃過一絲金芒,它全身的毛發都豎了起來。

    那幾頭銀爪鷹一接觸到小吱喲的眼睛,發出了一陣驚恐的叫聲,從高空中墜落了下樓去,竟是直接被嚇死了。

    葉淩月趁著這個空檔,扯住了樹藤,隻可惜她方才一番惡鬥,氣力耗盡,全身還受了不少傷,再看看上方,隻看到白茫茫的一層雲氣,也不知在懸崖的什麽地方。

    爬上去,顯然是不可能了,葉淩月環顧了下四周,忽看到左手側的一片藤條,生長的有些怪異,仔細一看,藤條的後麵,有一個地勢開闊的洞穴。

    想了想後,葉淩月提起了一口氣,腳在山壁上一點,借著搖晃著的藤條,跳進了洞穴裏。

    在葉淩月跳進山洞時,又有幾十頭銀爪鷹飛了過來,可就在它們靠近那個山洞時,卻不禁瑟瑟發抖了起來,仿佛察覺到了什麽可怕的東西,尖鳴了幾聲後,就遠遠避開了山洞。

    洞穴陰暗,葉淩月一進洞穴,看到了銀爪鷹王的屍體也在洞中。

    原來方才一陣慌亂中,銀爪鷹王的屍體,也滾落了下來。

    銀爪鷹王的心窩上,還插著那把飛匕,葉淩月走上前去,將飛匕拔了來,再將銀爪鷹王的一對爪子也割了下來。

    她再往山洞裏看了看,發現裏麵裏麵隱隱有什麽光芒傳來,而且和一般的山洞不同,這個山洞裏,不僅不濕漉陰涼,溫度反倒比外麵高很多。

    葉寧她們發出了求救訊號後,過會兒,柳鎮長應該會趕過來,一時半會兒,她也出不去,葉淩月決定先往裏走幾步看看那。

    越往裏走,山洞裏的溫度越高,不僅如此,一路走過去,葉淩月還不時看到了大量骨頭,看著形狀,都是些山中的老虎、野豬、甚至是一些人的骨頭。

    “吱喲?”像是預感到了什麽,小吱喲用爪子揪住了葉淩月的衣襟,一臉的警惕。

    嘶嘶嘶——

    山壁的那一端,有什麽東西,正慢慢地遊了過來。

    等到葉淩月察覺到不對勁時,她看到了一頭足有木桶粗細的蛇形怪物。

    隻是和一般的蛇類不同,這頭山洞中的怪物,皮呈金紅色,全身黏糊糊的,腹下沒有腳,也沒有眼睛,在它的頭頂位置,有一個毒瘤狀的紅冠,頭頂的下方,是三瓣形的嘴。

    它的遊行速度極快,眨眼之間,一個遊竄,就是數十尺,在它遊過的地方,地麵頓時一片焦黑。

    嘶嘶嘶,怪物沒有眼睛,嗅覺卻很敏銳,它也發現了山洞中,還有陌生的氣息,隻見它的口中噴出了一團紅色的火焰。

    葉淩月想也不想,那把飛匕刺了過去。

    哪知飛匕一遇上火焰,匕身一滯,哐的一聲,落在了地上,任憑葉淩月再怎麽驅使,都沒有任何動靜。

    好可怕的火焰,竟然直接抹除了匕首上的精神力。

    葉淩月這才知道,她遇上了大麻煩。

    這頭怪物,看上去已經在七星山棲息了多年,遠非一般的野獸可比,難道它是傳說中的靈獸。

    葉淩月偶然聽娘親提起過,靈獸之中的蛇獸,百年生腳,五百年生冠,千年生角,難不成眼前一頭,是五百年的怪蛇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