攀爬了一天一夜,葉家的幾人總算是到了七星山的山頂。

    這一天下來,葉家五人獵殺了十餘頭中級猛獸,其中還有一頭高級白額虎,收獲可算是不小。

    為了便於攜帶,葉聖與幾人將猛獸的皮毛或者是角、牙之類的取下,中間也費了不少功夫,到了山頂時,已經是淩晨前後。

    “大夥原地休息兩個時辰,我來守夜。”葉聖看得出,一幹年輕的葉家子弟都已經精疲力盡了。

    眾人草草紮營,昏昏沉沉地睡了過去。

    天明前後,葉淩月忽聽到營帳外葉聖暴喝了一聲,她連忙出了營地。

    葉青等人也紛紛鑽了出來,眾人看到一個可疑的黑影,往了懸崖的方向掠去。

    “出事了,我們跟上去。”葉青不由分說,緊跟著黑影就要衝過去。

    “不要莽撞,懸崖地勢崎嶇,還有一些大型猛禽。”葉淩月攔住了葉青。

    “怕死的就不要跟過來。”葉青白了葉淩月一眼,葉寧等人麵色焦急,也隨著葉青一起往懸崖去了。

    那個黑影幾個縱身,已經落在了懸崖邊上。

    百丈多高的懸崖上,密密麻麻長著老樹盤根般的樹藤,樹藤上,有幾個大型的鷹巢。

    銀爪鷹,是七星山懸崖一帶的霸主,鷹爪力大無比,可以將一頭成年馬匹直接抓起。

    “葉淩月,看你這次怎麽死。”宋悍眼中滿是狡光,他從懷裏取出了一包藥粉,朝著鷹巢的方向丟去。

    那包藥粉,是連大師煉製出來的一種獸藥,野獸猛禽一聞到那股氣味,就會發狂,再過一會兒,葉家那幾個人就要趕來了。

    宋悍冷笑著,躲進了叢林裏,等著看一場好戲,宋悍沒有留意到,就在他把藥粉丟下去的一刹那,一陣怪風,從懸崖下方吹了上來,宋悍的衣角不偏不倚,沾上了一些。

    葉青等人到了懸崖旁,附近空無一人,更別說葉聖的蹤影而來。

    呼呼呼——

    聽到一陣怪異的風聲,從懸崖底下傳來,距離崖邊最近的葉青凝目往下看去。

    這一看,葉青覺得頭皮一下子炸開了。

    山高不知多少的懸崖邊上,數百頭中級猛禽銀爪鷹突然衝了上來。

    它們察覺到了人的氣息,這個季節是銀爪鷹的繁殖期,人的靠近,讓它們變得更加躁動不安。

    “快散開。”倒吸了一口冷氣,葉青呼嘯一聲,示意眾人立刻退去。

    一頭銀爪鷹張開了利爪,抓向了了葉青的肩膀,隻聽得嘶啦一聲,葉青的那一件護體軟甲被撕開了個大口子。

    此時,葉淩月也已經趕到,她往前方一看,懸崖邊上,飛起了無數的銀爪鷹,密密麻麻,如烏雲壓頂。

    葉青在內的三人,被銀爪鷹層層圍住,根本無法擺脫。

    葉淩月當機立斷,抽出了一根玄鐵箭,猛擲向了為首的一頭鐵爪鷹。

    不愧是五成玄鐵煉製而成的箭矢,流芒一閃,刺穿了一頭銀爪鷹的翅膀,從半空中栽了下來。

    突如其來的一箭,讓銀爪鷹群驚下不已,全都撲棱棱著,飛高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