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胞胎兄弟坐在院子的牆上,南宮影無聊也跑了過去,“我說你們,你沒看見很忙嗎?怎麽不去幫忙。”

    低著頭,不說話。

    “怎麽一臉頹廢的樣子?”

    “我們根本就幫不上任何的忙。”

    南宮影一驚,仰起頭,“你們還在為那天的事責怪自己?”南宮影很突然的哈哈大笑了起來,“真是可愛你們兩個。”

    他們瞪了她一眼,“就知道你會嫌棄我們。”那樣子,快要難過的哭了出來。

    南宮影也不逗他們了。

    院子裏擠滿了小孩,眼神惶恐不安,緊張的捏著衣決。髒兮兮的臉上隻有一雙黑眸子在轉動。

    她沉默良久了才道:“我不想說你們其實很好的話,因為你們必須更加的努力。”

    她跳下牆。“我隻想告訴你們,你們是我將來不能缺少的臂膀。所以你們必須要比所有人都要強。”

    他們錯愣。

    她微微一笑,“你們是我的依靠。”

    他們滿臉通紅。

    “好了,還不滾下來幫忙。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淡淡的應了一聲,男孩想掩飾尷尬,故意不看南宮影。

    她摸著下巴,“我怎麽越來越沒有威嚴了?怎麽回事?等一下,我得問一下淩霄不可。”

    院子擠滿了小孩,髒兮兮的破舊的衣服,亂糟糟的頭發,臉上似乎都看不出什麽樣子了。

    淩霄一臉冷酷,坐在屋頂上。一副與他無關的樣子。

    隻有小翠一個人在忙裏忙外,還有一個十五歲的少年。南宮影記得他,那個第一個站起來的少女。

    她走了過去。“小翠,你怎麽不叫你淩霄哥哥過來幫忙。”南宮影每一次喊那俗氣的名字,然後再看見那雙靈氣的雙眼,和圓嘟嘟的臉頰,就很想笑。

    “淩霄哥哥?”她吐了吐舌頭,她才不會叫他呢,冷冷的,好可怕。想了想,還是決定不告訴南宮影,“淩霄哥哥他累了。”

    她跺了跺腳。“他累什麽?”

    “小翠,等這陣子過去了,我幫你取一個名字。可好?”

    小腦袋用力點了點頭。展下歡顏,“大姐姐,你一定要記住哦。”

    她轉過身,對著十五歲的少年道:“你叫什麽名呀?”

    “清秀。”

    少年淡淡的答道。

    “眉清目秀,好名字。”

    “你能把他們都聚集起來嗎?”

    少年點點頭。“大家,能停下來嗎?她有事給我們講。”少年指了指南宮影。

    淩霄也從屋頂飛了下來,站在南宮影的旁邊,雙胞胎兄弟,和小翠分別站在南宮影的兩側。

    少年們圓溜溜的大眼睛望著她。

    “大家好,我是南宮影。想必你也大概的了解我一些。但是我對你們完全不了解的。首先,我要謝謝你們選擇相信我們。你們肯定也迷茫,我聚齊你們到底要幹嘛?”

    咳咳……我好像講的太官方了。

    “好了,我直奔主題了。我希望你們能為我效命。”

    小孩們皺了皺眉頭,“我們憑什麽為你效命?”

    “你憑什麽要求我們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