丞相府,一夜之間全部被抓。忠心為南國,聽命於朝廷。以莫須有的罪名,全部逮捕。

    朝堂上人人自危。

    邊關告急,八方統領丞相之子,一夜之間消失不見。人人惶恐,匈奴壓過邊境,群龍無首,像一盤散沙。

    京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人人自危,歐陽慕如君臨天下的霸者在,在京都橫行直撞。

    他皇兄也隻有扶著額,無奈歎氣的份。

    王府。大廳。

    一眾女婢跪在地上,身子直顫抖,旁邊是破碎的價值連城的古董碎片,歐陽慕身上散發出陣陣寒氣。

    淩羽站在歐陽慕身邊,一臉的淡漠。

    “都給我滾。”

    雙眸越發的冰冷,泛著妖異的紅光,“動用所有的情報網,必須把她給我找出來。”

    在雲荒大陸找一個人,仿佛大海撈針。

    沐雪靠了過去,輕聲溫柔的道:“王爺,怎麽了?”

    雙眸霎時變得深沉,冰冷。他一步一步的靠近她,身上的氣息越發的危險。沐雪有些發抖,牙齒咬到舌頭,“王爺,我……”

    低下頭,一片陰影。麵部全部被隱藏砸黑暗,隻看見泛著紅光的眼睛,散發著陣陣妖氣。

    她竟虛弱般的慢慢的滑到了地上,雙眼恐懼的看著越發逼近的男子。

    自從那日回來了,歐陽慕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。冰冷,殘暴,身邊的氣息越發的陰冷了,像是從地獄歸來一樣。這幾天,已經處理了不少屍體,殘缺不堪,沒有一具完整。

    他靠近她,掐著她的脖子,“你當真以為我不敢殺你嗎?”

    呼吸變得困難了,流著眼淚,“王爺,我是真的愛你。”

    手臂像鐵鉗,越發的用力了。他勾起一抹冰冷的笑容,殘忍而冷酷,“早就沒有利用價值的東西。你以為你可以活這麽久,是為了什麽?”

    “她不想殺你,本王便一直留著你的狗命。還真當自己是什麽東西了,還妄想懷上本王的孩子。”

    她快要呼吸不了。手腳開始亂彈,雙手拍著著歐陽慕的雙臂,卻始終掙脫不了。

    “有資格懷上本王孩子的女人,隻能是南宮影一個人。”

    “淩羽,做掉孩子。”

    瞳孔放大,眼神驚恐。

    歐陽慕,那是你的親生骨肉。

    雙手猛的捧住腹部,使勁的掙紮,空腔開始冒著白色泡沫了。眼淚嘩啦啦的流,搖頭,驚恐的搖頭,

    歐陽慕滿意的笑了笑,放開手,拍了拍手,“淩羽,送到監獄去。”他勾起她的下巴,“監獄的男人很多年沒有見過女人了,有時甚至連男人都不放過。你這漂亮,他們肯定會喜歡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