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夜未眠,天亮的時候,終於睡著了。

    “大姐姐,我……”

    小男孩捂住了小女孩的嘴唇,並且把中指放在嘴唇的中間,“噓。”

    女子一頭的銀發,有些淩亂的散落在地上。一臉安靜的趴在桌子上,時而皺了皺眉頭。旁邊是揉成團的紙張,上麵是她們看不懂的文字。

    “我們走吧。”

    羅格鎮,是位於東望與南國交界的位置的一個小鎮,來往貿易繁多,人來人往,川流不息,是一個繁榮的地方。

    越是繁榮的地方,階級差距就越是明顯。羅格鎮,肥又大耳的富商多位於羅格鎮的東邊。山清水秀,鳥語花香。而乞丐多位於南邊,土壤貧瘠,地勢崎嶇。

    “大哥哥,這邊。”

    路過最繁華的地方,再往南走,轉過一個小巷,過一條街。越來越落後,建築物也越加的破爛了。

    最終,他們停在一個類似客棧的地方。房屋倒塌了半邊牆,牆壁斑駁,已經看不清原來的摸樣,破破爛爛的,到處都布滿了蜘蛛網。

    牌匾上依稀可以看見‘客棧’這兩個字,鏽跡斑斑,被風腐蝕了不成樣子。

    “大哥哥,就是這裏了。”

    淩霄點點頭,徑直就往裏走了。小女孩吐吐舌頭,她一直覺得大哥哥很可怕。冷冰冰的,靠近都會有一股寒氣。

    屋內還是保持著原來的摸樣,地麵鋪了一層厚厚的稻草,上麵有看不清顏色的衣服,殘缺的木椅,凳子,桌子,四分五裂。

    空氣中還飄來一股極其難聞的味道,食物腐爛的味道,尿騷味,夾雜著汗味。真讓人作嘔。

    擠滿了乞丐,或站著,或坐著,或躺在。神情各異,疲憊,猙獰……但小孩子占了大多數。

    看見他們來了,都紛紛的正經起來。

    “你們到底找我們有什麽事?”

    淩霄猛的回頭,眼神陰鷙的看著小女孩,“你們說的嗎?”

    “大哥哥,不是我們。”

    “恩?”

    “喂,老子在問你們。”一個大漢站了起來,一臉的絡腮胡子,雙眸爆射出一道寒光。

    淩霄越加的冷漠了,身上散發著陣陣的寒氣,雙眸像落了無數根冰針,“你們?”

    “老子問你們。”

    中年的乞丐,一手拿著斧子,就衝向了背對人群的淩霄。

    “大哥哥。”小女孩有些著急的驚呼。

    隻見中年乞丐在距淩霄還有一米的時候,突然就甩了出去,重重的摔在牆上。

    人群傳來一陣驚呼聲。

    淩霄淩厲的雙眼,像一把利劍,深深的刺進了小孩的心裏。

    直打顫,雙胞胎搖晃著身體,張開雙臂,把小女孩擋在身後,“大哥哥,我們真的沒有什麽也沒有講。”

    中年乞丐從牆上滑了下來,摔在稻草上。血,簌簌的流,已經斷了氣。

    淩霄收回淩厲的視線。小女孩頓覺得身體一鬆,跌倒在地。雙胞胎兄弟也好不到哪去,臉色蒼白,冷汗大滴大滴的掉,腳使勁的顫抖。

    抱著劍,靠在柱子上,“開始吧。”又恢複了那個冷漠的淩霄。

    雙胞胎兄弟站到前麵,小女孩虛弱的拿出一張紙,平鋪在地上。

    “大家,我們並沒有惡意。我們都是乞丐,並不會傷害你們。”

    小孩的話根本就沒有什麽說服力,人群隻是驚恐的看著靠在柱子上的男子。

    他們斷斷續續的說了很多,人群根本沒有聽進去,還是一臉驚恐的望著淩霄。

    “我來吧。”

    一道清冷的聲音從大門傳來,全部的視線轉向了大門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