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頭從十裏桃花林深處回來的時候,夕陽已經掛在枝頭,餘暉霸氣的鋪滿了整個世界。

    南宮影就坐在木房子的前麵,神情安靜的沐浴陽光。”咳咳……“

    老頭臉頰一坨紅暈,卻十分的神清氣爽,仿佛又回到當年君臨天下的樣子。

    她睜開眼,”老頭,你回來了。飯,我已經做好了。”

    老頭四處望了望,才問:“那個混賬小子呢?”

    “他下山了。三天後回來。”

    老頭便不再問了。直望屋子裏走,嘴裏呢喃道:“好久沒有吃過熟飯了。”

    “老頭。”

    “恩。”

    “謝謝你收留了我。”不然,她真的不知道該去哪?

    “哦。你說該到哪吃飯啊?不如,把桌子搬出來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她知道他聽到了。

    木房子前麵是一片空地,空地前麵是十裏桃花林。

    倒是隱居的好地方。

    “老頭,以後我們可以在這個地方來住嗎?就在旁邊修建一棟房子,做鄰居。”

    “隨便你。”

    “耶。“南宮影高興的搖晃著勺子,就差在老頭臉上狠狠的親一口了。

    “南宮影,是吧?”

    “恩。”

    “吃晚飯就到桃花林深處去吧。兩天過後回來。”

    她愕然。

    老頭說完這一句,就回到了屋子。

    南宮影這才反應過來,舉著筷子,高興的朝屋子裏吼道:“謝謝你,老頭。我愛你,老頭。”

    他揚起一抹會心的微笑。

    君臨天下的霸者,首先必須具備遇事沉穩,天崩而不變色的雄偉霸氣。

    而後喜怒不形於色,永遠不要讓你的敵人知道你在想什麽,

    這些,都不是一蹴而就的,需要慢慢的沉澱,慢慢的積累。

    南宮影走入桃花林深處時,淩霄也到了山腳。兩張臉,同時微微一變。

    山腳和山腰不同,山腳亮若白晝,漫山遍野的熊熊大火,仿佛曼珠沙華在妖豔的綻放。

    樹木,房屋,落葉,能燃燒的都在用盡生命燃燒著一切,漫山遍野。

    天空彌漫著火光,火焰很妖媚的吞噬著一切,天空,河流,房屋,樹木,土地。

    一個男子,跪在地上,雙眼深陷,布滿了紅血絲。

    “報告王爺。京城傳來消息,皇上命令王爺,立刻回京,不得有誤。”

    隻見那跪著的男子,瞬時掐住了那人脖子。他在他耳邊,低低的吹著熱氣,“你說什麽?本王沒有聽清楚。”

    “稟報王爺,、、、、、、“”哢嚓。“脖子被扭斷清脆的聲音。那未完的話語,始終停留在喉嚨。

    男人身邊已經堆積如山的屍體,像城牆。男人的雙眸被埋在黑暗裏,像從黑夜中走來的惡魔,”本王再說一次,生要見人,死要見屍。“”是。“

    士兵遠遠的歎了一口氣,怎麽找?周圍全是燃燒的火光。那怕是屍體,此刻也已經燃燒殆盡了吧。

    淩霄微微的閉和,眼睛成一條線,淩厲的看著男人。”王爺?“”淩霄,你幫我收集一下京都的情報。特別是歐陽慕,還有我的父母。“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