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說佛陀山,位於十萬大山深處,是人間仙境。鳥語花香,清穀幽泉,鳥鳴山澗。隻可聽,隻可聞,不可見。

    佛陀山山下,有十萬猛獸守護,山中央,白居易說:“人間四月芳菲盡,山寺桃花是盛開”便是描寫的此類風景。

    大片大片盛開的,十裏桃花。風一吹,滿天的桃花瓣,洋洋散散的,了無百賴的飄散在石頭上,蕩漾的水麵上。

    美的宛如一幅席天幕地的花雨畫。

    南宮影一蹦,就從淩霄的懷裏蹦了出來。“哇,淩霄,好美呀,”

    閉上的眼睛,長長的睫毛,像一把扇子,微微的顫抖。臉上的表情十分的神聖,讓人不忍心打斷。伸出的雙手,傾心的感受花瓣的觸摸。

    在下麵的時候,她看見那些凶猛的猛獸。有點心灰意冷。

    她想問,話說老頭就住在這麽沒有水平的地方嗎?好歹也是曾經君臨天下的人,也太沒有水平了。

    “哈哈……”她輕笑出聲,像一個妙齡少女翩翩起舞了,在原地旋轉。

    她想,“南宮陌,以後我們就就來這隱居吧。高山流水,彈奏一曲傾盡天下,遺世而獨立。”

    淩霄抱著劍,靠在一棵桃花樹上,閉著眼。那個人,像個精靈,在人間嬉戲。

    神情舒暢,卻突然皺緊了眉頭。抱著的劍,使勁的搖晃,發出低低額的哀鳴。

    頓時提高了驚覺。雙眸成一條細線,像一頭蓄勢待發的豹子。

    可是,他隻能感覺有殺氣,並不知道那人在哪裏?以他現在的修為,敵人竟然還可以還隱藏氣息,故意泄露一絲敵意。這才叫人害怕。

    挑釁嗎?

    隻見一陣風吹過,南宮影就飛出了桃花林,重重的摔倒在十字路上。

    “哇。“一口鮮血,霎時從嘴裏飛了出來。

    劍出鞘。

    隻見兩道人影在桃花林上,打的難分難解。以她的修為,實在是很看出什麽的。

    她安靜的坐在桃花林下,撐著下巴,旁邊的石桌上還有不知道不知什麽時候擺好的茶。

    愜意而悠閑。

    她在想,這師徒也太……,桃花林是怎麽生存下來的?

    淩霄過去的時候,南宮影已經趴在石桌上睡著了。帶著淡淡的微笑,嘴角上揚,雪白的發絲安靜的流淌在耳旁。

    他旁邊,突然,出現了一個老頭。頭發花白,佝僂著背,麵容斑駁,歲月在臉上留下了歲月的痕跡,滄桑。

    他擄著胡子,麵容慈祥,“伶俐的孩子。你看上的女人麽?"……

    淩霄千年不變的表情終於有一絲的破裂,挑著劍眉。

    老頭緩緩的捶打著老腰,有些感歎道:”唉,人老了,遭人嫌棄了。我說最近你小子怎麽不回來。原來是有了媳婦,忘了爹啊。“……

    淩霄嘴角抽搐,咬牙切齒道:”老頭,你敢不敢成熟點?“

    一回來就打架,打的難分難舍。也不怕那把老骨頭散架了。

    老頭躡手躡腳,準備襲擊睡的正香的女孩子。不料,南宮影一下子就驚醒了。猛的抬頭,驚覺的望著老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