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挑眉,“好久不見,南宮影。”

    她放開手,慵懶的走下了床,甩了甩有些麻木的手,雙眸映著烽火滿天的妖豔的光亮,聲音清冷。“謝謝你救了我,”

    仰著頭,仔細的端詳著那冷漠的臉,“淩霄,我……”仰起的嘴角,因為太過苦澀,反而變得有點不倫不類了。

    “果然不行嗎?”低下頭,黯淡充滿了眼眸。語氣頹廢的讓人有一絲的心疼,“明明說好不允許露出這種不知廉恥的表情。”抓著頭發,懊惱的搖晃著腦袋,“明明說好的。”

    他有些冷漠的抱著劍,靠在石洞的牆壁。

    “淩霄。”

    還不待她反應,南宮影就一頭撞在他的懷裏。他挑眉,抿緊的嘴唇微微的下拉。眼神中散過一絲的冷漠的神色。“喂……”

    “怎麽辦?”南宮影從懷中深處傳來聲音,打斷了淩霄未完的話,“淩霄,怎麽辦?隻要有一個人可以依靠,我就可以無恥的想要依靠。”

    依靠?

    “因為好累。”低低一聲歎息。道出了所有的疲憊不堪,悲痛欲絕。

    眼前一黑,就徹底的暈倒了。淩霄眉間戾氣十足,彈指一揮,南宮影又重重的摔在生硬的石板上。

    “啊,”呻吟了一聲,蒼白的眉間皺成了川字。

    卻依舊在昏睡。

    雙眸倒映的不過是一具快要死去的屍體,淡然的打量了一眼,臉上閃過一絲的不耐煩。

    他到沒有發現。不耐煩的一絲神色。在那張麵如枯井,千年不變臉上是多麽難找到。

    大漠中,一襲白衣的男子溫和的說:“淩霄,你一定要幫我照顧好她。”男人仰起一絲溫暖的笑容,“因為她是我最心疼的妹妹。”

    “你想要的東西,我一定會遵守約定。”

    死了,就麻煩了。

    南宮影醒來的時候,天色已臨近傍晚了。空氣中彌漫著淡淡的草藥香,夾雜著一股血腥味。

    她甩甩手臂,活動活動身體,發現並沒有那麽疼了。

    淩霄坐在位於半山腰洞前,下麵是萬丈深淵。夕陽君臨天下,一片暖紅,像薄薄的溫暖,覆蓋著寒冷。

    一個人,一把劍。即使在溫暖如火的暖陽下沐浴,也依舊冰冷如萬年寒冰,散發著陣陣寒氣。

    她慢慢的走了過去,坐在他的旁邊。眺望的著遠方,“謝謝你,淩霄。”

    他不說話,她也不管,繼續說道:“淩霄,這也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如此平靜的和你說話了。因為,我沒了機會。”

    “淩霄,第一次聽到你的名字時候,是在沐雪閣的嘈雜著鬧市。”

    “天下第一殺手,淩霄。”

    “天下第一殺手,傳說年過半百伊涯的唯一弟子。老頭各派武學融於一身,成一世梟雄。亂世中,征伐天下,扭轉格局。終君臨王座。但——”

    一個轉折,霎時的停止了撲麵而來的霸氣。

    她仰著頭,望著淩霄,輕描淡寫道:“老頭卻在君臨天下時,驀然退守江湖。一時之間轟動武林,眾說紛紜。有人說,老頭是累了;有人說,是老頭根本不貪慕虛榮。”

    “十年後,一個少年,在武林中出現。一夜,殺了天下第一殺手;一夜,萬裏揚名。半個月後,又先後滅掉了占據半個江湖的赤水寒,天下第一的情報組織飛鳥樓。”

    她自顧自說。

    “少年一襲黑衣,為人心狠手辣,囂張跋扈。從未有人見過他的樣子,因為見過的,都已死去。但半截圓月劍法,墨子劍法,一夜之間,揚名天下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