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要,南宮影。”歐陽慕大吼一聲,心髒快要停止跳動。在那仰頭的瞬間,被擠壓扁了。

    幾乎是瞬移的速度的速度,撲向懸崖邊。“南宮影,我不準你離開,聽到沒有,本王不準離開。”

    你離開了。本王怎麽辦?

    伸出的雙手,擱淺在半空。

    雙眸爆發出懊悔,頹廢的低著頭。臉上隱隱約約透露出凶光。雙手緊緊握成拳,凶猛的捶打著土地,“你當真不要自己的性命了嗎?”

    衣服獵獵作響,她以無法計量的速度墜落。她怨恨的看著懸崖邊的男人。朝著她吼道:“歐陽慕,我不會放過你。”

    是他,毀了她的一切

    那怕隻有刹那的時間,她當真想摔得粉身碎骨。也好給小紅賠罪。“小紅,沐墨,真是對不起呢。我好像連累你們了。”

    “扔下去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慢慢竟看不清影子了。小紅的屍體,像海上漂流的縮了水的屍體,搖搖晃晃,無家可歸。

    雙眼戾氣十足,大吼一聲,“死要見人,死要見屍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他慢慢的捧住臉頰,在烽火連天的背景裏,彎著腰,指縫間流淌著清冷的淚,哭的一塌糊塗。

    南宮影,你當真舍得?

    心,痛的快要麻木了。在南宮影仰頭的刹那,歐陽慕真的覺得心髒都快要停止跳動了。她就那麽的恨他嗎?

    “歐陽慕,我終會帶著千軍萬馬覆了這天下。”

    “歐陽慕,我是不會放過你的。”

    南宮影,在你心裏,歐陽慕是那麽的可恨嗎?為了達到目的,不擇手段,不惜犧牲一切。

    聽見南宮影的怒吼聲,他繃緊的心懸像,‘鏗’像斷了一般,失去動彈的力氣。嗬……她怎麽會死呢?她深愛的男人還在等她。

    嗬嗬……

    那個步步為營,早就計劃好的女子,怎麽可能讓她自己什麽也不做,就那樣死去。

    對,她不會死。

    不會死。

    烽火連天的滿天火紅的煙火中,那個男人,彎著腰,失聲痛哭。

    南宮影,不要死。

    這個世界若少了你,歐陽慕該有多寂寥。

    長長的睫毛,微微的閃爍,掛著清冷的淚珠。楚楚動人,南宮影絕望的閉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一雙長而有力的臂膀,把南宮影抱在懷裏。“對不起,來晚了。”

    黑夜裏,看不清那人的外貌。隻有一雙鋒利像劍的雙眸,泛著寒光。冷冷的話語,“對不起,我來晚了。”

    語氣中並沒有多少恭敬的成分。

    她疲憊不堪的倒在他懷裏,手勾著那人的脖子,輕聲的說道:“沒關係的。”

    突然,“哇……”就失聲痛哭起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