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嘲笑了一聲,“你問我為什麽?歐陽慕你問我為什麽?那你怎麽不問問你自己。問你自己這麽久以來到底對我做了什麽。歐陽慕,我也是一個女人,我真的沒有你想象中那麽受得起折磨。你知道嗎?我一度的想死,我不知道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是什麽。”

    “你又怎麽會知道,你在身上用的每一種刑罰,我都害怕要死。你又怎麽知道,在沐雪閣我成天提心吊膽,我害怕晚上就會被人強奸了。歐陽慕,我也會害怕,我也會絕望,也會心死。”

    臉上漸漸變成死一般的灰,聲音卻越發的高了,“你還是逼我。你不知道我要用多大的毅力,去強顏歡笑,去討好每一個人,才可以卑微的生存。你看,我好不容易的逃了出來,你還是不肯放過我。”

    “歐陽慕,”她朝他吼道:“歐陽慕,我求你,你放過我。我真的快要崩潰了。你到底要怎樣才肯放過我。我到底是欠了你什麽,你那麽折磨我。”

    “歐陽慕,你又不喜歡我。求求你,放過我。”聲音越來越柔,冰冷的眼淚一滴一滴的掉落。“你放過我,我求求你了。”

    雙手垂直掉在地上,嚎啕大哭,眼淚橫飛。“歐陽慕,我真的受不了了,我真的受不了了。”聲音沙啞,絕望,哀傷。

    南宮影此時像聲嘶竭力的瘋子,把以前那些不想說的,不敢說的,一直壓在心底的,全部都說了出來。

    那時,她才來這個時空而已。一切還沒反應過來,鋪天蓋地的就席卷而來了。她要怎麽辦?除了死,她還能做什麽?

    而且上輩子根本就是是指不沾陽春水的大小姐。她爸媽雖不愛她,但會給她很多的錢;空蕩蕩的房間沒有熱騰騰飯,但肯德基不會讓她餓著;沒有人願意和她做朋友;但父親的私生女還是願意和她做伴。

    已經折斷的胳膊,此刻緊緊的抓著地上的小草,“歐陽慕,我好不容易才喜歡上一個人,你為什麽就是不肯放過我呢。”

    嘴角蔓延著血絲,她還是在微笑。比剛才的嘶聲裂肺的不一樣,此刻雲淡風輕,“歐陽慕,你到底有什麽目的?”

    歐陽慕還在烽火連天的畫裏,皺緊的眉頭,緩緩舒展開來。“我喜歡你。”他望著她,雙眸是濃濃的愛意。

    “我喜歡你,南宮影。”

    萬物寂無聲。所有畫麵都被背抽離開來,畫麵裏隻剩遠處的白衣勝雪的女子,和烽火連天的男子。

    他張開朱唇,婉轉成曲,低低的,溫柔的,“南宮影,我是喜歡你的。”像孤獨的孩子。

    南宮影愣在那裏,根本就聽不見任何的話語。那一句,我喜歡你,一直,淡淡的響在耳邊。

    我喜歡你。溫柔似水,雙眸滴出濃稠般的愛意。

    南宮影勾起嘲諷的微笑,“歐陽慕,你大可不必說出這種話來騙我。因為,無論怎麽做,我都不會原諒你。”

    那些慘不忍睹過去,不是一句,溫柔的情話,就可以抵擋的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