燦爛的煙花,在空中爆裂綻放,如漂亮的花朵綻放,光亮的如同白晝一樣。晃了很多人的眼睛。

    帝於九層寶塔中,大宴群臣。大赦天下。

    城下張燈結彩,大紅燈籠高高掛。熙熙攘攘的人群,滿目微笑中看,帝,君臨天下。微笑中自有一股驕傲。

    群臣大喝:“願吾皇萬壽無疆。”

    萬家燈火,君臨天下,整個京都都淪陷在喜慶中的氛圍裏。小孩,老人,壯年,無一不再狂放。

    歐陽軒於九層寶塔上,看萬裏江山。

    寒風刺骨,吹得黃袍獵獵作響。雙眸沉靜如水,背對群臣,遙望遠方,輕輕的皺了眉頭。

    歐陽慕低著頭,“去看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遠處,揚起一陣煙塵。朦朧中,年輕將軍響起了憤怒的,“怎麽回事?”

    “嘭。”

    頃刻之間,全部淹沒在滿天的煙火中。

    “回稟將軍,北街出現了乞丐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?”抽搐的嘴角,隱隱的浮現的青筋,彰顯著主人的怒氣。“幾個人?”低沉而富有磁性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回稟將軍,隻有五個乞丐。”

    原本已經清理幹淨的垃圾,在半個小時之後,竟然源源不斷的冒了出來,沒完沒了的。

    一次,幾個人,蕩,分為不同的方向。

    年輕將軍慢慢的沉靜下來了,一隻手托著下巴,望著遠方。慢慢的思考起來——

    幾個人,不同的方向,半個小時。

    靈光一閃,突然想起了什麽。

    “我明白了。”突然的出聲,嚇了站了旁邊的士兵一跳,低聲的問道:“怎麽了,將軍。”

    “傳令下去,全部集合。”

    北街,巷口,大街,中段,十字路口。

    “傳令下去,所有人馬上趕往沐雪閣。”

    士兵都迷茫了,為什麽不去北街?沐雪閣位於南街,中央大道,黃金位置。乞丐出現在北街,東門,巷口。

    一條接著一條命令的下達,有序不亂的進行著。士兵服從命令是天職。

    “報告將軍,還派人去北街嗎?”

    “不用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士兵剛轉身,提起腳,準備下達命令,“等等,派一個小隊過去。”就傳來將軍的命令。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年輕將軍勾起嘴角,揚起一抹嘲笑的笑容。想跟他玩貓捉老鼠的遊戲嗎?拖延時間?

    沒得商量。

    寒風中,一襲青衣在搖曳,有些蒼白,卻如此的堅定。嘴裏吐出的冰冷的詞語,“你們都給我滾到不同的地方,帶著給你的金銀財寶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