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報告。”在京都的一個角落,幾個黑影飛快穿梭。一個標準的立正。帶

    著軍人特有的肅穆。

    “恩。”點了點頭。披風在黑暗中飄蕩,依舊遮擋不住那魁梧的身影,他低低道:“怎麽樣了?”低沉而富有磁性。

    “報告將軍,城中已經清理完畢。車輛已經準備好了,隨時可以出發。”

    “半柱香過後進行再次確認,一炷香的時間後準時出發。”

    “是,將軍。”

    一輛馬車,一隊士兵,一座高大的城樓。“京都”牌匾上,蒼勁而有力,更是代表了南國雄厚的力量。

    寂靜的夜晚,斷斷續續的從馬車上傳來呻吟,時而大聲,時而像錯覺一般。也偶然傳來士兵大聲的怒吼聲,“都給我安分一點。”

    年輕的將軍,高高的站在城樓之上。遠處是彌漫的盛火,“砰砰”聲,渲染著整個天空。

    “皇上,你糊塗啊。”低低的呢喃,有無可奈何,和些許的埋怨。看不出任何情緒,雙眸沾著冷冷的寒光。

    歐陽軒淺笑的雙眸,襯著原本就很帥氣的輪廓,在煙火的照耀下,更加的俊美了。嘴角噙著一抹微笑,淡淡的問:“王妃肯定準備了很久吧。”

    不是疑問句,而是肯定句。

    那一抹微笑,不似冰,不似火,蠱惑人心。

    有種被盯上了感覺。就怎麽逃,也是逃不出他手掌心的複雜情緒。在南宮影的心底響起,極其的危險。

    “王爺有好好的監督影兒。”

    那雙謙和的雙眸,頓時眯成一條線,射出冷冷的寒光。聲音卻是溫和無比,“王妃辛苦了。”

    麵部扭曲的有些厲害。

    “哇塞,好漂亮啊。”歐陽洛歡快的拍著手,蹦蹦跳跳的站在《君臨天下》的麵前,也恰好站在歐陽軒的麵前。“皇兄,你看,王嫂畫的好好看。”

    挽著歐陽慕的手,“王兄,你叫王嫂給我畫一幅嘛!。”

    她悄悄的鬆了一口氣。被歐陽軒差點逼的脫口而出了。

    這就是君臨天下的霸者嗎?

    “好。”歐陽慕寵溺的笑了笑,才轉過頭,“皇兄,”然後就無話了。該說什麽呢?

    歐陽洛吐了吐舌頭,暗地裏朝歐陽洛伸了伸手指。她示意,她會纏著他們,抓緊時間。

    她點點頭,行了一禮,“皇上,王爺。臣妾先行告退了。”

    他望著她,“什麽事?”

    “臣妾去看看她們,好像傷的有些嚴重。”

    他想了想,張開嘴,就被歐陽洛打斷了,“王兄,我們去那邊看看嘛,那邊的煙火好漂亮。”

    “皇上。”

    歐陽洛剛要轉身把歐陽軒轉身,卻看見洶湧的人群朝歐陽慕湧去,拿著奇珍異寶。

    “皇上……”

    嘴角拉起一抹奸詐的笑容。

    十二名女子,安置在一個小院裏療傷,三個房間。窗戶上來來往往的人影,和嘈雜的聲音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