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,京都乞丐竟漸漸的增多,但在莫名之中就好像減少了。但,這些都不是百姓所關心的。

    就像南宮影說的那樣,“百姓也是自私,他們根本就不會為了那幾個肮髒的乞丐,而去抗議什麽。這就像貴族根本就不屑少了幾個平民而已。”

    百姓所關心的永遠是,現世安好,歲月靜好。

    沐雅攤開已經有些破舊的地圖,上麵用紅色圓圈的勾勒出了一些地方。沐雅朝著旁邊有些迷茫的沐墨說道:“你過來看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恩?什麽?”仍是不知狀況。

    “沐墨覺得什麽地方最好?”似詢問的看著沐墨。

    “沐雅姐,”

    “恩。”

    “就算我們想了這個想法,也不會有人去做。”她笑了笑,“我們還不如去休息一下呢。”

    有些慵懶的伸了一個懶腰,“昨天晚上還真沒有休息好呢。”打了一個哈哈,眼淚就莫名的流了下來。

    她泛起無奈的笑容,敲了敲她的腦袋,“你隻管做就好了,其他的就別管了。”

    沐墨抱著頭,有些無辜道:“可是,沒有成就感嘛。”卻還是嘀咕的走到了圓木桌上。

    昨天晚上——

    “主上。”

    “那個人可以信任嗎?”

    “恩。屬下已經考驗過了。可以信任。”

    出現在皮影戲般的窗戶上的男子,輕輕的點了點頭。“那件事,你就全權去辦。下麵的人,你隨意調遣。”

    隨手就拋出了一個四方塊的東西。“是,主上。”

    沐墨抬起頭,地方,“就這裏,看起來很不錯。”

    她低著頭,仔細的看著沐墨指腹摩挲的地方,仔細一看,“這不是與東望的邊界嗎?”

    “為什麽選擇這裏?”

    她指了指那個地方。“沐雅姐,你看這個地方,東高西低的地勢,而東邊是比較平坦的,較接近東望。而再望西邊走。就是南國,地勢較高,且比較陡峭,回程不容易。”

    “而且,”她從旁邊畫了一條線,連接到京都,然後畫了一個大大的叉,“東望的使者不會選擇這條路。而其它的地方,都有可能被發現。”

    “越是在這種時刻,就越是出一絲意外。”語氣透出重重的凝重。沐墨認真起來就會自然而然的流露相互一種特有的肅穆。

    沐雅的臉色閃過一絲怪異來,但還是點了點頭,“但會不會太遠了?”

    什麽時候,主動權全部掌握在沐墨的手裏了。

    她搖了搖頭,“不會。”

    “沐墨,說服了沐雅之後,你必須把位置挑選在與東望的邊界上。一旦逃亡失敗,就可以逃到東望。那個時候,東沐離就起到了絕對性的作用了。”

    “還有,最後一次送乞丐的馬車必須是皇上壽誕晚上。”

    南宮影淡淡的說道:“以上這些,我不管你選擇什麽樣的方式,你必須做到。你應該知道,一步走錯全盤皆輸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