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墨淡淡的掃了一下周圍的環境,微妙的牽扯了一下嘴角。“哦,對了。”故意喚起正在沉思的沐雅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沐雅抬起頭,驚訝的望著她,好像還沒有反應過來一樣。“有什麽事嗎?”

    “沐雅姐,你忘記了,我的胭脂還沒有賣呢。”她敲了敲自己的額頭,有些責怪道:“看我這記性,明明還是剛才的事。”

    站了起來,“那我去買胭脂,就不打擾沐雅姐了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她笑了笑,有些無奈道:“沐雅姐,你今天怎麽了?我已經說了兩遍了,你都沒再聽嗎?”

    沐雅有些不好意思,道:“剛才走神了,沐雅有什麽事嗎?”

    輕輕的歎了一口氣,要是她真走了,她要怎麽辦呀?“屋裏的胭脂已經沒有多少了,今天還早,沐墨想去買點回來。”

    “胭脂嗎?”

    沐雅看了一眼沐墨,就笑道:“那剛好,我屋裏正好有上好的胭脂,一個朋友從西域帶回來的。反正一時也用不完,就送你一點吧。”

    “那怎麽好意思?要是我要了,豈不是等一下沐雅姐自己都沒有了。”

    欲擒故縱嗎?

    是的。

    沐雅抓過她的手,輕輕的把自己的手疊在上麵,看著周圍的姑娘,大聲笑道:“墨墨以為誰都有勤快啊。我這是給墨墨的獎勵。”

    旁邊一女子,鼓起圓嘟嘟的臉,“沐雅姐,你不公平,我也是很勤快的。你怎麽不分我一點胭脂啊。”

    “去,去。瞎鬧什麽呢?”她瞪了她一眼,“要是你有你沐墨姐一半勤苦,就是把我那些所有的胭脂送給你都行。”

    “沐雅姐,你可別後悔哦。”

    “我隻怕你得不到。”

    沐雅關上門,轉過頭,並沒有立刻走過去。而是從沐墨背後,細細的打量著衣著鮮綠色衣衫的女子。

    換掉衣服的沐墨,沒有剛才的亮眼。可是,她怎麽以前沒有注意到這個人呢,現在突然冒出來嗎?

    雙眸閃過一絲狠戾,對王爺意圖不軌嗎?

    走過去,臉上又換上了滿目的微笑,“墨墨怎麽會想起去買胭脂呢?”

    探底了嗎?

    沐墨裝作衣服可憐兮兮的樣子,楚楚可憐道:“沐雅姐,真是不關心我呢。沐雅姐肯定是忘記了今晚的演奏了。”

    雙手還不斷假裝揉著眼睛,大眼睛很無辜的望著沐雅。“嗚嗚……沐雅真是不關心我呢。”

    沐雅想起了。今天晚上有一個重要的客人。沐墨倒是有一張眉清目秀的臉蛋。“沐墨想好好的打扮一下嘛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