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午時分,太陽當空,以垂直的角度鋪散在大地,以可憐的姿態眷顧著角落的陰影。

    一下子,就驅散了黑暗。就像破曉時分,衝破黑暗,輕描淡寫的到了黎明。

    衣著淺紫色的留仙裙,挽著黑色的衣衫,色澤如花般鮮豔,且散發著陣陣的誘惑,眼眸微微一眯,危險的氣息撲麵而來。

    沐墨是那種,隻要她想,在任何地方,她就可以成為全場最吸引的存在;她不想,別人仿佛看空氣一樣,看不見她。

    這也是南宮影選她的原因。沐墨也知道,這也是她留下來的原因。

    她挑了挑眉。大廳已經有些許衣衫不整的女子,像鬼魅般走來走去。慘白的臉色,墨汁般的黑眼圈,稻草般的頭發。

    這時的太陽,已經在占據了半個大廳。

    “早,沐墨姐。”

    “早。”她微笑著打招呼,腳步絲毫不落後的往門前走去。

    滿目微笑,抬起頭,“沐雅姐,早上好。”有些恭敬的站在沐雅的麵前,她眨了眨眼睛,往旁邊躲了一下。可能陽光太過刺眼了。

    很準時。

    陽光滿鋪大地,到達在大廳最中央那塊大理石的縫隙處,就會看見衣著一襲白衣的鬼魅飄過。

    沐雅揉了揉沒睡醒的眼睛,再撓了撓像雞窩的頭發,半響才慵懶道:“呀,是沐墨啊,這麽早就起床了。”略帶著些許的驚訝。

    沐墨對著快要下山的太陽,嘴角很微妙的抽了抽。轉過頭,又是笑吟吟,“不了,今天還早,我想去買一點胭脂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,那就快去吧。早點回來哦。”像一陣鬼魅飄走了,尾音餘散在空氣裏,淡淡的響在空氣裏,若有若無。

    “沐墨。”

    “恩。”

    她轉頭,她回頭。

    沐雅微微的笑了,“你今天很美。”

    她會心一笑,“謝謝,沐雅姐。”她是真心覺得那句話,她說不出口的。比如,沐雅姐,你也很美。

    事實證明,過尺度的違背良心說謊話,是會招天譴。

    外麵已是喧鬧似盛會了,裏麵卻像寂靜的夜晚,“那我走了,沐雅姐。”她仰頭看了看陽光,餘光飄到

    時間剛剛好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“啊。”

    與上麵響起的還有下麵的一道尖叫聲。

    南宮影抬起頭時,時間剛剛是正午。外麵的陽光像花朵般綻放,能灼傷別人的漂亮的眼睛。

    “王嫂,你說你皇兄壽誕那天。你要離開。”刻意放低的聲音,在後半句裏尖銳的有點突兀,在空蕩蕩的亭子裏麵還是有點高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