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之後,南宮影就很少看見歐陽慕了,甚至在王府都很少看見,當然消失不見還有淩羽。

    老虎走了,猴子稱霸王。

    她就是那隻猴子,在王府橫衝直撞。且還沒有人管,也沒有人敢管。在王府呆了三天這樣的日子,在徹徹底底的把有關歐陽慕一切擺在台麵上的打聽清楚了

    然後,她就呆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本想,去沐雪那耀武揚威,不想別人緊緊關著小院,根本不想讓她進去。

    她就狠狠的鬱悶了一把。

    你說,她都結婚了,怎麽還童心未泯?在那些沒有光影的日子,她覺得她活的很滄桑了。

    可是……

    她大手一揮,很豪氣的說:“備轎,本宮要出去。”

    站在南宮影前麵的老管家很脆弱的顫抖了一下,欲言又止,沉默了片刻,才道:“王妃……”

    “沒聽見嗎?”,勾起了嘴角,淡淡的笑道:“本宮說,本宮說要出去。”

    “管家要阻攔嗎?”

    “不敢。”

    雙眸一沉,“那不快去。”老管家,就顫抖著身子立刻去備轎,她有些不忍,“回來。”他就站住了,臉上沒有一絲的抱怨。

    “你就不用去了,本宮隨便帶兩個人丫鬟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莫非管家覺得本宮說的話不夠分量。”

    南宮影想笑了,隻要她不高興,或者說稍稍的蹙眉,下人就如臨大敵,個個臉上就像烏雲密布的天氣。

    她有那麽可怕嗎?

    路上,她問:“你們王爺對你們說了什麽嗎?”

    “沒有,王妃。”

    她微微的蹙眉,“是嗎?”勾起嘴角,她真是把這兩個字說的抑揚頓挫,極具威脅的意味。

    那人‘噗通‘一聲,就跪在地上了。南宮影無奈的扶著額頭,有點不能接受。

    “王妃饒命,王爺什麽也沒有說,隻是命令奴婢們,好好的伺候主子。別的什麽也沒有說。”

    “起來吧。”

    直到到沐雪閣,她也沒說一句話了。

    一下軟榻,就看見排在兩邊的人群,以沐雅為首的一幹人。“奴婢,參見王妃。”

    她自嘲一笑,罷了罷手,“各位不用客氣。本宮不過是過來,各位不用緊張了。”走了過去,扶起了半蹲的沐雅。

    “閣主等了許久了吧。”

    她要來,別人早就打點好一切了。

    不待沐雅說話,“閣主應該知道,本宮今天是來幹嘛。那些繁瑣的細節,本宮不希望看見第二遍了。”

    後麵的一句話,比較深沉。一時,靜悄悄的。

    “各位都散了吧,本宮去東苑坐坐。”

    回頭,南宮影又笑吟吟的坐在東苑的大廳了,“怎麽樣了?”而沐雅也滿臉笑容的坐在旁邊,“不是很好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