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宮影一下子就彈了很遠,大聲的像歐陽慕吼道:“歐陽慕,你幹嘛,神經病啊。”

    那一瞬間的貪戀是怎麽回事?粗糙的皮膚,細細的摩挲著白皙的皮膚,那淡淡的溫度,好像灼傷了她一樣。

    他無奈的笑了笑,伸出手,把她又扯到座位上,投降道:“好了,”他高舉著雙手,“你吃飯,我絕對不打擾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過,”他忽然靠近她的臉頰,呼著熱氣,輕聲的問:“我的王妃,還想吃什麽好吃的嗎?”

    “歐陽慕。”怒吼聲,響徹天際。她是真的生氣了。眾人紛紛停下碗筷看著那對吵鬧的夫妻,不明所以。

    她們嫉妒的眼都紅了。她們在王府呆了那麽多年,不求名分,不求地位,隻求那個男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,會發現她們深深的愛。

    可是……

    咬牙切齒。那個女人竟然想搶走她們共同的男人,不可原諒,不可原諒。

    她一下子就甩來了歐陽慕的手,對著他,也不吼了,也不生氣了,隻是淡淡的說:“歐陽慕,你既然請我回來,又不準我吃飯。那麽,”她伸了一個懶腰,慵懶的打了哈,“我就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她看著他,“你知道的,隻要我想走,沒有人能攔得住的。”

    氣氛一下子就緊張起來了。

    他隻是沉默的看著她,她挑了挑眉頭,挑釁的看著他。

    突然,他動了——

    很用力的把她擁入懷裏,嘴裏低低呢喃道:“我不許,南宮影,你聽到沒有,我不許。”語氣裏,是南宮影聽不懂的害怕和緊張的情緒。

    可是,她還是暴走了。

    “歐陽慕,你想死啊。”

    旁邊的夫人,放下嘴邊的茶具,“是王妃不錯,但辱罵皇族,罪、可、當、誅。”一字一頓,清晰可見,擲地有聲。一股殺氣撲麵而來,像無數針分別從不同的方向刺向心髒。

    南宮影看了一眼,發現不認識。便開始安靜下來,好好的吃飯了。因為,歐陽慕忙不過來了。

    那人還是安靜的喝著紅茶,貴妃似的摸樣,優雅,從容。仿佛什麽事也沒發生過一樣,絲毫不顧歐陽慕沉的能滴出墨的臉頰。

    他沉聲道:“本王的事,什麽時候你能夠過問了?”他挑眉的望著她,臉上厚厚的結了一層霜。

    夫人還是那摸樣,優雅的抬起頭,淡然道:“先帝曾經說過,辱罵皇族者,無論何人,罪應當誅。”

    她的意思,她不過是在陳述一個事實罷了。

    歐陽慕認真的打量了那個女人。衣著光鮮,發絲高高的挽成芙蓉髻,略施粉黛,皮膚白皙,氣質優雅,倒也看不出真實的年齡。

    先皇賜的女人嗎?

    他敲了敲桌子,對著後邊的無所事事的淩少道:“看來淩少沒事做啊。”不待淩羽說話,歐陽慕就指了指那個女人,“把這個女人帶去西苑吧。”

    想了想,“就以汙蔑皇族的罪名吧。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

    南宮影繼續吃飯,絲毫沒有受影響。“恩,對,給我夾一點那個。不對,往旁邊一點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