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滿滿的櫻花,王府裏剩下的隻是光禿禿的樹木,和滿目荒涼,野草橫生,百花枯萎。

    路的盡頭,是衣著光鮮的沐雪,還有歐陽慕一群的小妾。沐雪略施粉黛,眉目如畫,站在最前麵。隻是那猙獰的表情,把畫麵毀滅殆盡。

    她猛的衝了過來,南宮影不閃也不躲,就靜靜的站在滿目的陽光下,舒服的日光浴。後麵的下人傳來陣陣驚呼聲,南宮影深深的歎了一口氣,她都還沒有急呢。

    就在沐雪的手快要煽到南宮影那白皙的臉時,身邊就飛快的閃過一道黑影。接著就是響亮的,

    “啪——”

    南宮影暗罵一聲,愚蠢。

    回頭身,沐雪就狼狽的倒在地上。一隻手撐著地,一隻手捂住火辣辣的臉頰。她憤怒的看著南宮影,眼神是遮掩不住的佷,和極致的絕望。

    不是她想回,而是請回。這二者的區別就在於,前者就像灰姑娘偏偏要去王子的城堡,而後者就是公主驕傲,有些不屑的打量著王子,多少還有些不情願的情緒在裏麵。

    她慢慢的睜開眼睛,輕笑道:“本妃才多久沒有回來,妹妹就一看見本妃激動的跌倒在地上,給本妃請安。姐姐真是惶恐不安,沐雪妹妹還快起來。”

    漫不經心的玩弄的指甲,琥珀般的丹鳳眼中根本就沒有誰。“不要讓別人看了笑話去,說本妃仗著是王妃,虐待妹妹了。”

    伸在半空的手,“啪啦”一聲,就被甩來了。

    緩緩的站了起來,輕輕的拍打著身上的灰塵。嘴角的血已慢慢的凝固了。一捏,甚至會掉些許的粉末。

    “姐姐多慮了。聽聞姐姐今個回來,妹妹特意盛裝打扮一番。也免得外人說妹妹怠慢了姐姐。也不曾想到有人故意在心裏設檻,執意讓妹妹過不去。”

    她起頭,滿目微笑,“還望姐姐不要介意呢。”笑的優雅,那狼狽不堪仿佛不曾發生過。

    將軍了。

    這一回合,沐雪完勝。

    一來,說她才這是這裏的主人,現身,不過是做主人的禮貌,二來,說南宮影不顧場合,話裏帶刺。

    反將南宮影一軍呢。

    有意思。年輕的麵孔閃過一絲神色不明的表情,曖昧的打量著眼前的漂亮的鶯鶯草草。

    “哦——”故意拉長了尾音。轉眼又露出笑吟吟的臉來,“有誰那麽大膽,敢給妹妹設檻。真是好大的膽子呀。說出來,姐姐也許可以為妹妹做主的。”

    轉過頭,沒有給沐雪說話的機會,抬起高傲的頭顱,“本妃的原則是,人不惹我,我不惹人;人若惹我,斬草除根。”一股霸煞之氣,撲麵而來。

    僵成一片,不得動彈。

    隻要一想到小紅那無辜的眼神,和那絕望的嘶吼聲。她就牙癢癢了,想一把掐死沐雪和那個男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