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著一件淡藍色的霧水碎花裝,裙擺鑲著淡紫色的絲邊,無風自揚。腰間素紗束腰,勾勒著玲瓏的身材。烏黑的發絲,如瀑布般散落在胸前。

    膚色白皙,略施粉黛,朱唇不及點紅。狹長的丹鳳眼盡顯柔情,在湖麵上點綴出朵朵漣漪。

    小紅恭恭敬敬的跟在身後,眉頭如遠山般凝重。她著實有些不懂她的妖嬈姐,明明昨天那個花魁都沒有來。妖嬈姐今早一起來,就說要過去看看。

    “昨天聽聞姐姐不舒服,妹妹今個特意過來看看姐姐。”

    門,‘咯吱’一聲就打開了。

    “妖嬈姑娘,請進。”並退到了一邊。

    映入眼簾的不是金碧輝煌,而是滿目古木的氣息。像及了古代溫柔的素顏女子,不施粉黛,依舊眉目如畫。

    南宮影向床上了看了一眼,發現被子像四方塊,疊的很整齊的放在枕邊。掃了一眼,才發現,她正坐在桌邊。

    肩上不過是披著一件單衣,臉上是遮蓋不住的病態白。南宮影本想走過去那件衣服給她披上,是不是太過熱情了?到像熱臉貼冷屁股了。

    她走了過去,慢慢的在她對麵坐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聽聞姐姐不舒服,妖嬈特意抱了雞湯。給姐姐嚐嚐,還望姐姐不要嫌棄。”溫柔道。還示意小紅把雞湯放在桌上。

    親自倒在碗裏,輕輕的吹了一口氣。便推到了小紅的眼前。小紅不說話,隻是靜靜的看著南宮影。

    “姐姐是否在生妹妹的氣。”深深的歎了一口氣,“也是,妹妹年少輕狂,隻怕是唐突了姐姐。姐姐要怪妹妹,妹妹也無話可說。”

    她還是看著她,不說話。

    南宮影也細細的打量著小紅,白皙而幹淨的皮膚,即使略顯蒼白,依然藏不住那逼人的美眼。

    能爬到花魁的位置上,不是有足夠的美貌就可以,還要有相應的頭腦,跟手段。

    南宮影再次的歎了一口氣,“姐姐不原諒妹妹,也是在情理之中的。我不會怪姐姐的。”

    “小紅,走吧。”

    “是,小姐。”

    本想會有一次激烈的較量,可是……

    小紅看著遠處的背影,耳邊還有那淡淡的聲音,“妹妹是無意與姐姐爭奪什麽的。這個世界,妹妹需要生存。隻是借姐姐的名譽,到處的招搖撞騙罷了。過段時間,妹妹就會離開。”

    她眼神陰冷的看著眼前的雞湯,沉聲道:“她憑什麽來耀武揚威。啊?”憤怒使她喪失了理智,她真想撕掉南宮影那層漂亮的皮。她狠狠的揮掉了桌麵的東西,用力的掀翻了桌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