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掛著最明媚的笑容,對著所有人微笑。但隱藏在那原本光潔而白皙皮膚下麵,青筋浮現,不住痙攣的額頭,仍想出賣她。

    鬱悶。

    抓狂!

    如果不是人數眾多,而且還在一個屋簷下,南宮影一定會在這些擦了厚厚胭脂的臉頰上撒一把暗器,狠狠的戳出洞來,給她完全毀了。

    那些鶯鶯燕燕依然漫談輕笑。

    南宮影氣的都在顫抖。旁邊的一個女子可能注意到了。她緩慢的移動著青蓮步伐,生怕踩死一隻的螞蟻。她輕聲的問:“妹妹,怎麽了?是不是不舒服,姐姐看見你在顫抖。”

    這句話,讓南宮影剛喝下的茶差點的噴了出來。心想,你也知道不舒服,姐姐們可在這呆了半個晚上了。

    這句話使原本哄鬧的人群瞬間的安靜了下來。但就在一瞬間,所有人都在往南宮影的地方擠,像及了諂媚的大臣像皇上邀功。

    接踵而至的是,“妹妹,你沒事吧。”“妹妹,你不要緊吧。”“妹妹怎麽這麽不小心,應當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子。”

    那隱藏的青筋更加的明顯了。她不由的拉大笑容的幅度,明媚的笑著說:“妹妹讓各位姐姐關心了,妹妹沒事。”

    一場混亂,終止了步伐。

    現場又陷入新一輪的恐慌了。氛圍很尷尬。很多人可能意識到了。在沐雪閣很多年,如今卻來一個新來的女人陪笑。

    尷尬死了,但麵上卻不能透露半分。轉過頭,看見曾經囂張跋扈的某些人,心裏又覺得好受了一些。

    南宮影在最佳的視角,勾起嘴角,笑看這場鬧劇。卻也在氛圍最僵的地方,抵製高潮的地方,戛然而止。

    她懂得什麽叫適可而止。

    她隨手端一起酒,麵上有些恐慌,輕聲的說道:“姐姐們的到來,讓妹妹不甚惶恐,又受寵若驚。”

    “妹妹自覺得沒有什麽地方突出的地方,讓姐姐們如此愛戴的妖嬈。妖嬈無以為報,這杯酒,是妖嬈敬謝姐姐們。”仰起頭,一幹二淨,“妖嬈以後定當待各位姐姐如親姐姐一般。”

    這短話,南宮影自覺地上的廳房,下的廚房。不能說滴水不漏,但,也至於唐突了誰。

    話說愛戴,以前南宮影可是人影子都沒有看見。

    眾人紛紛拿起酒杯,“姐姐們以後定當妹妹如親妹妹一般疼愛。”像誓言,又像咬牙切齒一般。

    南宮影就是有一種魔力,讓人不自覺的跟著她的步伐去做。而且,原本很奢靡的事情,也可以做的很高雅。

    今天晚上,南宮影的房間基本是聚齊了沐雪閣所有的姐妹們,像一個盛大的聚會。除了原來的當家花魁,小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