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醒來的時候身上火辣辣的痛,一動不動的匍匐的躺在床上,喉嚨像要著火了的灼熱。

    “水。”她低低的喚道,掙紮著要起來,卻驚動了旁邊正趴在床邊熟睡的女子。

    南宮影費力的偏過頭,就看見了旁邊的小紅一臉迷茫的抬起頭,揉著原本就紅通通的眼睛。她看見自己醒了,她高興的尖叫的道:“妖嬈姐,你醒了啊。”

    小紅一臉高興的看著南宮影,高興的像個孩子,手舞足蹈,開心的跳了起來,“太好了。妖嬈姐,你終於醒了啊!太好了。”越是興奮,眼淚就掉了越凶了。

    她用衣袖擦了擦眼淚,卻掉了越凶了,她幹脆不擦了,興奮的抱住南宮影,聲音有些沙啞道:“妖嬈姐,不要嚇我了,不要嚇我了,不要嚇我了。”

    聲音越是沙啞了,鼻子一酸,南宮影心裏一暖,拍了拍懷裏的腦袋,溫柔道:“傻瓜,妖嬈姐沒事呢。”

    小紅在南宮影的懷裏,悶悶道:“妖嬈姐是這個世界上,對我最好的人了,如果妖嬈姐出事了,那小紅怎麽辦?”

    有些哀怨,有些悲傷,因為一個人,一下子就有了歸宿感。

    聽到小紅的話,南宮影的手有些僵硬,臉上複雜的神色一閃而過了,過了一會才道:“小紅,是妖嬈姐然不對,沒有考慮小紅的感受。可是,小紅,妖嬈姐不可能永遠保護你,你總要學會一個人。”

    小紅猛然抬起頭,用通紅的眼睛倔強的看著南宮影,“我不管,我要永遠跟著妖嬈姐。我才不要一個人。”

    她輕輕的撫摸著她的頭發,語重心長道:“小紅。妖嬈姐沒有你想的那麽好的,妖嬈姐很自私,很虛偽的,不值得小紅這樣喜歡的。”

    南宮影看著那張稚嫩的臉頰,和那雙通紅的眼睛,還有她堅定的說,“我就是喜歡妖嬈姐,我要永遠和妖嬈姐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可是,她根本就不是那種人,曾經那個單純、善良的女孩早就死了。她怎麽可能不自私,怎麽可能不虛偽?

    她所做的那些不過是麻痹歐陽慕,放鬆警惕,然後用傷痕累累換取沐雅和小紅的同情。

    小紅是她必要的一個棋子,然而沐雅是一顆很重要的棋子,她要好好的把握。那場戲不過是喚醒潛藏在沐雅心中深處憐愛的一麵。

    她可以毫無破綻的麵對沐雅,可是她要怎麽麵對那麽善良,那麽信任自己的小紅。

    小紅看著眼神呆滯的妖嬈姐,伸出手在她前麵使勁的搖晃,有些緊張的問:“妖嬈姐,怎麽了?有痛了嗎?”

    “沒事。”

    “小紅。”

    “恩。”

    “我想喝水。”

    看著小紅那單薄的背影,南宮影閃過一絲動搖,卻也隻有一刹那的時光,馬上又變得堅定了,不可動搖的樣子。

    小紅剛走出房間,沐雅就推著麽進來了。

    “媽媽。”南宮影看著沐雅來了,掙紮著要起來,眉宇間痛楚表現的淋漓盡致,沐雅趕忙走了過去,扶著南宮影趕緊躺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自己滿是傷,還不小心一點。”語氣裏頗有責怪的意思。

    南宮影臉頰一紅,有些不好意思,道:“讓媽媽擔心了。”

    沐雅就那樣看著南宮影,身上彌漫著傷痕,從背部一直延續大腿,密密麻麻的,青青紫紫的,最明顯的不是那鮮豔的顏色,而是背部一大片的肉色,看著毛骨悚然,讓人吸了一口冷氣。

    她歎了一口氣,有些責怪道:“你又是何必呢?你求他,他定會原諒你,而不再受這些皮肉之苦。”

    南宮影仰起遺世獨立的譏誚,“媽媽可知,妖嬈根本就沒有退路。”

    再次歎了一口氣,“你就是太倔強了。”

    她嘴角噙著一抹微笑,“這就是妖嬈剩下的唯一的優點了。如果連這都剝奪了,不知道還有什麽可以支撐下去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