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人數太多的關係,沐雪閣人數已經達到了上限。但,很多人說沒有買到票。所以,沐雪閣將會推遲妖嬈的獻奏。

    所以這兩三天,沐雪閣會停止對外營業,而進行內部改造,加大麵積,設置舞台的位置。為那天做最大的準備。

    南宮影站在二樓,看著下麵的那些忙碌,低低的喚了一聲,“小紅。”而後又把目光轉向另外一邊。

    “小姐。”南宮影的身邊出現了一個神色恭敬的女子,雖不是貌美如花,但也算的上眉清目秀了。

    南宮影勾起嘴角,笑道:“小紅,我不是你的主子,你也不是我的丫鬟。所以——”南宮影捏了捏那水靈靈的臉頰,說:“你也別那麽恭敬。”

    她停頓了一下,“我們是姐妹。”

    小紅收斂了那恭敬的神色,甜甜一笑,道:“是,妖嬈姐。”

    “你就是調皮。”南宮影無奈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小紅是南宮影的貼身丫鬟。因為父親欠債,一個十四歲的少女就被賣到了青樓。

    那個時候,南宮影剛好下樓,就看見一個滿麵油光的漢子,在和沐雅爭吵什麽。那名大漢的腳邊還蜷縮著一個少女,那模樣瘦骨嶙峋,一看就知道是營養不良的樣子。

    於是,她就買了下來。

    她道:“我雖然待你可能不會特別好,但也保證一日三餐,不受苦,也不受累。”

    小紅看著下麵那些忙碌的人,眼中竟然冒著好奇的因子,“妖嬈姐,你說我們這樣關著門了,以後會不會不來人了。”

    “傻瓜。”她溫柔一笑,“不僅會來人,而且會來很多很多的人,直至沐雪閣再也裝不下為止。”

    “為什麽呀?”小紅咬著手指,道:“要是我,我才不會來了呢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你才是傻瓜。”

    “妖嬈姐,你就告訴我嘛”小紅扯著她的衣袖,一臉哀求道:“妖嬈姐,為什麽呀?”

    南宮影輕輕的敲了敲小紅的頭,道:“這叫饑餓營銷。”

    “饑餓營銷是什麽啊?”

    一副打破沙鍋問到底的模樣。南宮影忍不住“撲哧”一笑,收斂神色,望著那求知欲很旺的小紅。

    小紅則眼巴巴的看著南宮影。

    她道:“不告訴你。”

    “妖嬈姐,不理你了。”頓時像泄了氣的皮球。

    “小紅乖,小紅長大了,妖嬈姐就告訴你。”

    “不要嘛。不要,妖嬈姐。我要妖嬈姐現在就告訴我。”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,眼淚汪汪的看著南宮影。

    她扶著額頭,忍不住想到,現在的小孩,精力都特別的旺盛嗎?她張開口,剛要解釋,一樓就傳來爭吵聲。

    “對不起,沐雪閣今天不接待任何客人。”

    “滾開。”

    不大不小的聲音,卻是在二樓的南宮影一僵,便揮手道:“還不讓王爺進來,你們有幾個腦袋掉。”

    “王爺。”這兩個字像催命符一樣,讓下麵那些原本想要阻攔的人紛紛的停止了動作,甚至還讓開了一條道。

    “參見王爺。”

    “哼——”歐陽慕冷哼了一聲,慢慢的走了進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