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車很寬,南宮影低著頭坐在一邊,雙目無神,思緒不知飄到了那裏去了。而歐陽慕一臉慵懶的靠在另一邊,今日高高的束了發絲,更是露出那張妖孽的臉頰。

    除了尷尬,還是尷尬,隻是兩個當事人都沒有發覺。

    歐陽慕時不時瞄了一下南宮影,想起了天牢那一抹緊張,心中不免煩躁了起來,出口道:“王妃,到了皇宮,什麽該說,什麽不該說,本王希望王妃清楚。就不需要本王教了吧。”

    “是,王爺。”小心翼翼的,眼神之中還閃爍著卑微。歐陽慕應該高興的,拔掉了所有的刺。可是,看見她那小心翼翼的模樣,他有些氣憤。

    他用力的掐住她的下巴,“王妃往日的囂張去哪了?”他看不慣她待她如此小心翼翼,像老鼠看見了貓一樣。

    南宮影張開了嘴巴,不想到,馬車碰到石子,便顛簸了一下,女子便一下子倒在了男人的懷裏。

    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了,女子一時愣住了。沁入鼻子的是一股淡淡的薄荷味。鼻子一酸,瞬間紅了眼眶。

    和南宮陌一樣的味道,淡淡的薄荷味,帶著一股安心的香味。

    他伸出手,將她拉出了自己的懷抱。一如眼,便是她紅了眼眶,一副委屈的模樣。

    他輕輕的歎了一口氣,便知道這些日子,苦了這個女子。他不知怎麽的,便想撫平那眉頭。

    “嬌氣。”淡淡的斥責。

    女子一下子就傻了,立馬跪在厚厚的絲綢上,低著上,“奴婢知錯了。求王爺原諒。”

    他的眉頭皺的更緊了,“既然王妃這麽喜歡跪,就一直跪在地上吧。”

    前幾日的女子,雖然卑微,但是骨子裏的驕傲抹不去。這下,便算是真正的舍棄了。

    “是。王爺。”毫無情緒。

    歐陽慕一甩衣袖,當真讓她跪在絲綢上了。

    十月的天氣,已經是初冬了。雖說不是特別的寒冷,但跪在柔軟的綢緞上,還是忍不住顫抖了。她本來身子就不好,還有你一番折騰,更是下降到了極點。

    女子顫抖的更加的厲害了,快要忍不住的時候,馬車就停了下來。車外,侍女對著車裏麵的兩人道:“爺,王妃,到了。朱公公帶著軟轎正候著。”

    “恩。”歐陽慕輕輕的應答了一聲,便從馬車下來了,看了看遠處等候的人,回身,眼神閃過一絲異色,“起來吧。”

    女子顫抖的起了身,長久的跪姿,讓她有些麻木了。頭一暈,差點軟了下去。她趕緊抓著馬車。

    “出來吧。”便掀起的簾子。

    她剛踏出了一隻腳,冷峻的空氣不僅讓她縮了縮肩膀。歐陽慕一把抓住了她的手,她眼底閃過一絲害怕,他也不管便牽著她下了馬車。

    “很冷嗎?”他關切的望著她,眼底滿是溫柔。

    “恩。”

    遠處,朱公公帶著人抬著軟轎過來了,對著兩人一福身,“慕王,王妃,太後見太冷,特吩咐奴才準備了暖爐。”說完還特意看了看冷的發抖的慕王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